男性也不能忽視保養!別只有控油

2020/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性也開始重視面容的時代,保養不再只推出女性相關產品,說到保養一事,男生常常有出油量過大的問題,所以控油洗面乳都是男性在挑選產品上的首選,不過不只是把油去掉,過度的清潔不是正確的保養方式,以下來分享控油洗面乳推薦朋友推薦給我的馬勒斯洗面乳品牌!
因為我是屬於毛孔較粗大的油性肌膚,源自於以前愛亂跑和到處運動的個性,出社會之後看到很多男性同事的膚質都是有在細心保養的,所以整個面容不只好看也顯得更加專業。多少受到了些刺激,開始決定開啟我的保養之路。
為何會推薦馬勒斯的洗面乳?除了它是屬於溫和型的洗面乳之外,洗完之後不會讓臉上過於的乾燥,肌能雙效潔顏泥是馬勒洗面乳的全名,雖然有一點難記但看名子會知道說,這款除了清潔臉部,還有外加保養的特性,也就是靠泥膜做到深層的淨化,對於毛孔粗大的我來說,很常會累積到髒污,只要做好每周2次的敷臉,就可以紓緩我的臉部困擾 ,在此推薦給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許伊佩
    許伊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