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日誌 36 自學的優點就是找到自己的老師,或自己知道哪裡不足

2020/01/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14-3-3
最近有人在好奇,就和我們聊起關於在家教育孩子花費父母多少銀子。我說,其實沒有耶,我家只繳教練的游泳訓練費,加上泳池一年會員費(四人以上的團體訓練)。
其他,在這三年來,只上過3個月的團體物理課(一週依次),以及四個月的半義務性質的書法課(依周依次一月一千)。
還有就是接受公視小導演大夢想的拍片訓練(5天)。
另外,就是參加魔法自走車課程,因已是符式協會會員,算是福利吧。
其他都是真的在家自學( 等我想起來花錢的再來補充),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讓人覺得「自學真的不用花錢」。
我還是認為,在家自學其實就是把孩子的習慣養成,並引導孩子用不同的方法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最重要的,應該是父母的價值觀怎樣又如何影響孩子。
方法用對x動力被啟動x持續主動,真的可以省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家自學這樣學
Ocarina
Ocarina
「在家自學這樣學」2022年2月 出版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