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專注於想要的生活

2020/01/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生生不息-20200112繪

[冥想]

我邀請高我、指導靈與守護天使來到身邊,請天使帶領我前往阻礙我金錢豐盛的源頭,解決這件事情!
天使帶我穿過一個通道,出口在雲端,進入獨角獸王國,一匹美麗白色獨角獸過來迎接我進去。裡面非常漂亮,是繽紛色彩的,有彩虹、綠色的山、美麗的樹以及各種顏色的花朵和淺藍色的天空。有許多獨角獸在各自的角落作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我問,這裡很美,很舒服,沒有”問題”呀!
獨角獸:你專注的是問題?缺乏?還是有趣、美好、想望?
我:嗯~是缺乏的那一面。
獨角獸:你看,這裡沒有匱乏,大家不會去想需要什麼資源,但他們身在資源中,作自己想做的事,如此開心。當想要前往夢想,你就已經在往夢想的路上了!
我:我不需要解決什麼事情嗎?
獨角獸:你需要解決什麼事情嗎?
我好像忽然懂了~要解決的,可能是”我總是覺得有事情要解決”這件事情吧?!或許是因為在金錢療癒的路上,總以為有很多信念要解決,所以冥想時總希望看到什麼負面的畫面,然後在畫面中找到出路,但其實自己已經在改變的路上,卻不自知,也看不到。
後面的冥想,可能是因應我要解決什麼,所以天使帶我回虛無,用光和愛洗滌我的身體,直到冥想結束。過程很像做了一場SPA,很舒服想睡~

[地球]

這週的工作重點除了大掃除外,就是OH卡遊戲場要開趴了。另外瑣碎的處理一些去年度外包案件的收尾。收入方面自然是停滯,在這些工作中很難看見金錢的回饋。再加上我想在過年前把手上的小型債務清空,倒是把錢包倒空了。
另外出現好幾個徵兆,提醒我對於貴園該更開放些,或者我對於開放的思維,可以更開廣些。(貴園是我的家,目前也是我的私人工作室,沒有對外開放以外,我的生活更像隱居狀態...)
在今天早上冥想的過程中,OH卡遊戲場確定開班,雖然未達我覺得比較ok的人數,但我猜想我目前能處理的能量,大約也就是如此了。上週在朋友的聚會中釐清了一些想法,對於我的人生使命,我總覺得似乎處於某種抗拒。而再被問到我的什麼人生使命,我總覺得,是“光行者”的這個部份。朋友再次幫我釐清,在我創作的過程中,也是光行者的展現,或許我把光行者的定義太小了,以為直接面對人作療癒才是,而自己卻逃避與人接觸,無法展現這一塊。但我又確信我有能力與人接觸,只是真的很不愛~
朋友說,或許我與人接觸的療癒過程,反倒是我充電休息,而不是要深耕執行的使命!這~忽然有豁然開朗的感覺。這部份不當作責任,只是我偶而一次的充電之旅,那就很吸引我了呀!
如此想想,目前的狀況雖然是停滯,卻也很好,在過年前勢必有一個蟄伏的狀態,需要耐心等待。而在大掃除的過程中,也做了內心的一些掃除工作,同時冒出了許多染布上的點子,等待房子清理完成後,要來著手執行!
冥想結束抽了兩張牌卡,都與健康生活有關。大天使拉斐爾,以及揚升大師巴巴吉,都提醒了這個部份。放鬆、伸展,好好生活~應該是現階段的重點啦!
#女紅療癒
1403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