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未來的能力

2020/01/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冥想]

從天使靈氣進入多維度空間,大天使亞列爾到來給與我靈氣的施作,大天使麥可帶領我進入轉世之門。
第一個畫面是純白亮光,感覺我在一個溫暖柔軟的房子,牆壁是柔軟的,白色帶點粉紅,有亮光。我想了很久搞不大清楚這是哪裡,當腦中出現這個疑問時,牆壁面出現如血管的網狀血絲,腦中忽然瞭解,我在子宮裡。
接著一連串自己的自問自答:為甚麼是子宮?是因為媽媽在懷我的時候曾經想要拿掉我的感受嗎?是不是還有其他孤立、無助的感受?
是不是因為那個差一點被墮胎的感受,讓我覺得自己不重要,隨時放棄自己也沒有關係?
在這個畫面裡,天使沒有給我任何話語,我不知道要在這裡瞭解或學習什麼,就請天使帶領我去下一個畫面。
第二個畫面又更奇妙,我在虛無空間,前方出現一個雕琢精緻的櫃子(寶箱?但他比箱子又大一些,比較像櫃子)我不明所以的靠近櫃子,感覺裡面塞滿東西,快爆炸了~
天使引導著我打開櫃子,說這裡面都是我的東西。我輕輕觸碰櫃子,所有東西隨著爆炸散落在這個虛無空間的各處。這裡像是一團亂的房子,但虛無空間沒有邊際。
我:打開櫃子不就亂成一團了嗎?收在裡面不是好好的?(我一頭亂糟糟)
天使:不打開,這些都是沒得使用的寶物呀!亂了,可以好好整理
我有點不甘願的一件一件分類整理,感覺疲憊
天使:不用這麼辛苦,你何不用你的意念?
我按照天使所說用意念整理,所有東西都飛了起來,往前掉在不同的地方,有點像時間軸的概念,在不同時間有不同的寶物。而這個時間軸,在這個虛無空間具象化,變成一條道路,寶物們在道路的兩旁。
天使:這樣,在你該使用他們的時候,他們就會出現了,你不用找,也不用把他們鎖在箱子裡面了!
我往道路上走,一條小小的道路,沒有盡頭,路面發光,道路兩邊散滿不同的寶物。這些寶物像是某種能力、智慧,我得以解決問題的方法等等。
我手上握著一根魔杖,揮動著魔杖,這些寶物變成了花朵、樹木...等等各種植物,讓我要走的道路像是美麗的山中小徑。接著,路面也不見了,寶物變成樹林,似乎我往哪裡走都可以,到處都有能幫我解決問題的植物等著我~
大約到這裡靈氣時間也差不多,感謝天使們的協助後,我回到電腦前面。

[地球]

該怎麼說這一週呢~混亂?嗯~應該是混亂的一週~
在上週決定跨出舒適圈後,我開了OH卡的活動,不是我多厲害可以教大家OH卡,而是我的確在這些卡片中的覺察,可以瞭解一些自己,也想分享給或許玩得比我還少一些的人~
而這個活動的開設,是我跨出舒適圈的第一步,因為過去總覺得自己在靈性上沒有可以帶領他人的什麼本事,當這樣想時,就會連帶的,那手作也沒什麼?環保也沒什麼?染布也沒什麼........就這樣無限擴張下去了~
按照朋友告訴我的,若1~10分,我只有2分,也能教導0~1分的朋友呀!
好吧~若是這樣就努力看看,開活動等於是開意願,我先打開意願,才知道有沒有可能!
但~雖然是如此,身體卻有一種悶悶感覺,像是哪一個奇妙的人格是抗拒的。我明明已經再三與身體確認,對於帶領活動是有興奮感的呀~
接著這樣的感覺與混亂,在今天早上出現了戲劇性的演出。一大早6點多,我騎著我的新電動車出門買菜,進入市場前先去換電站換電,誰知道,新電池進到車子裡以後,車子完全不動了!!!!!
這個早上真是把我的情緒逼出來,車子放在充電站,人回到家以後那種悶悶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嗯!是悶悶不樂,是憂鬱的感覺!!我才確定了,原來這一週的跨出舒適圈,我深層的恐懼轉為憂鬱跟著我了~(明明就還沒有人報名,到底是在怕什麼?)
在這次的天使靈氣中,看到的畫面似乎有這麼一點點串起來了,我害怕該使用某種能力時,卻失去了那份能力,所以寧可把所有能力鎖在櫃子裡,知道擁有,卻無法使用。
而每一次出現挫折時,很容易會整盤放棄的狀況,可能又歸因於胎兒記憶時,有接收到媽媽的不安,以及一度想要把我拿掉的心念。或許是這樣種下了“反正我本來就不該出生,隨時離開也是應該的”這樣的錯誤信念。
完全的信任生活,接受每一種可能的到來,雖然很不容易,但卻是讓所有事情走在最佳狀態的維一方法!
紀錄結束,請彩虹卡給我這一週身心靈的覺察(由下而上)
都在上面三個脈輪,而很神奇的是,今天下午開始我的上面兩個脈輪很不舒服
(俗稱頭痛,哈)
再問了一下開悟卡,造成我今天如此頭痛的原因是....
#天人合一
#居然呼應了
#每天出現新點子讓我跟過去和解_這好需要
#繼續修行
#女紅療癒
5670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