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怕紅的記憶

2020/05/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地球]

金錢療癒的紀錄一直卡在#17,一部分原因是在前期冥想之後,許多問題開始鬆動,實相也就轉動中。雖然星際療癒者有來給我光速這個元素,但一直想要慢吞吞的我似乎還在某種抗拒的狀態,光速不起來~哈哈!也就因此,這段時間裡慢慢消化這些改變,沒有再為了療癒而療癒。
好Der,在地球實相上這段時間裡的故事很有得更新。首先,因為光速的啟示,我開始開放我自己的可能性,對於之前不願意接的案子,也保持著接接看的心態,減少 “不要”,而增加 “我可以試試”。
在這中間,其實不是很單純的什麼都接受,而是一個很長的分辨過程,從開放意願中,陸續得找尋自己到底真正喜歡/想要的是什麼,而不喜歡的是什麼。
看起來好像是個很簡單的問題,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會不知道嗎?事實上,還真的不是這麼清楚的知道。
舉例來說,過去許願,希望自己有輕鬆又錢多的工作!然後還真來一個工作,老闆把一筆錢匯到我的戶頭裡面,買我後續一整年的外包工作。然而這個外包工作卻不是 “確定我要做什麼”,而是邊走邊看我能做些什麼,費用再慢慢從裡面扣除。這中間參與的額外會議,老闆又另外給我交通費、出席費....
說起來好像挺輕鬆的,而且老闆很好,不會要求我做“我做不到”的事情,以這樣的觀點來看,真的是輕鬆又錢多,完全符合我的願望。
但~是~我不開心耶!我覺得壓力好大!到底我做了什麼?可以領這麼多錢??然後還有好多錢在我的存摺裡,但事情又還沒做!!整個是壓力超大。更甚者,因為生活需求,這些錢穩定的在每個月開支中消耗了,結果該累積的工作時數卻遠遠不及!!
我想這不是我想要的!因此又轉換了我的願望,依照我人類圖落在生產者這個概念,能踏實穩定的生產,應該對於那份焦慮可以消除。
結果依照這個願望,從三月開始,我有了穩定的外包代工工作。一樣遇到很好的老闆,一起想材質,甚至幫我找到材料,讓我開價格(這老闆從多年前合作到現在,從來沒有跟我殺過價)件數從300件開始,(中間有遇到我做到開始懷疑人生,結果出現材料不足,降成一半)但,後來想想,老闆又沒有催我什麼時候要全部生產完,只要趕得上他的銷售速度即可,念頭一轉,材料又跟上,數量提升到700件~
這次真的是踏踏實實的生產呀!但這中間又有很多需要克服的,像是一時沒辦法看到完成的日子,這份焦慮需要解決。我有一個事情沒做完不可以休息的念頭,沒辦法準確切開每日的責任範圍時,變成每天我都不允許自己休息,每天都在責怪自己進度不對,甚至每週也不給自己放假的時間,回婆家吃個晚飯,都在想這個時間不能趕工真糟糕!!!
而我其他的創作工作一直召喚著我,我卻又帶著這件事還沒結束的壓力,遲遲不敢進行其他創作....
不應該是接了一份工作,就放棄了所有生活才對!!
在這些過程裡,逐漸去分辨自己該突破的心防,很多時候不在於工作內容,而是我自己對待自己的方式,以及我接納自己的程度!近期在這些工作之外,出現了一些合作的可能性,這些合作來說,對方想要的收穫都不在金錢上(所以大多的費用都給了我),雖然製作的工都在我這裡,但的確可以因為這些合作,讓我有比較好的行銷機會。這裡又卡了好多個點,關於行銷、關於寫文,關於建立論述...
在溝通過程中,其中一位朋友告訴我,你該解決 “害怕很紅”的這個心態~
對耶!我為什麼害怕自己很紅?
在冥想之前,我順著自由聯想,看到幼兒時期的生活。大致上家長都處於很忙的狀態,大部分時間不會注意到我,而真的被注意到的時候,大約都是被罵的時候。而哥哥就更厲害了,他被得到的關注比我多很多,而這些關注在印象中,大約都是被罵或追著打之類的...而每次看到哥哥被追著打,我就會躲在角落發抖,非常害怕。
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不喜歡被關注?
在追溯回去,似乎我從出生就對於要回應大人,被看見都是害怕的...即時很多時候是期待被愛,但卻又怕被關注。因此,今天針對這件事,進行冥想。

[冥想]

我從天使靈氣進入,大天使拉婓爾前來療癒。接著進入多維度,大天使帶領我進到獨角獸王國。過去曾有幾次冥想有進入獨角獸王國,在我這個靈的起點,是獨角獸帶大的,所以我身邊的獨角獸對我來說,視為老師,也視為最初的保母。
王國裡我看到有許多獨角獸,在照顧一個小寶寶靈,時而陪他玩,時而把寶寶放在背上。寶寶備受照顧,什麼都不用憂慮,非常幸福。
接著寶寶長大了,開始做些工作,擁有一個工作桌,桌上凌亂得放了好多東西,我看不清楚是在執行什麼,但看起來是些文書工作(好像是什麼藍圖)。長大的寶寶在這些工作中遇到了困難,有好多獨角獸前來關心,有得詢問進度,有得催促進度。寶寶受到好多關注得目光,但是工作還時無法有進度,壓力越來越大,就離家出走了!
這時我忽然理解之前冥想中,我看到的工作桌。
我跟身邊的獨角獸說對不起,在我離家出走時你一定很擔心吧?
獨:不會的,我總有方法可以找到你。
我:那時我壓力好大,我不知道怎麼解決。
獨:大家帶著你長大,對你都有特別的感受。在這個過程中,很難免給你許多期待和關心,會讓你覺得壓力很大。然而,真的做不出來會怎麼樣嗎?其實不會的,你應該要享受這個工作過程中帶給你的東西,而不是專注在完成工作的那個結果。
我:但,我就是不會,無法突破呀!無論我怎麼做、怎麼想...
獨:你需要的只是繼續這個遊戲,不用擔心做不做得好。無論如何,都無損於你的價值,以及你在大家心中的價值。
在獨角獸的對話結束時,我的靈魂家人都前來安慰我,穩穩的犀牛安安靜靜在旁邊提醒我穩穩的,其他毛茸茸的家人們都來抱抱我,這裡讓熱呼呼的天氣又更熱了❤️
--
從冥想中看到我在各種目光中,會開始加諸自己壓力,期待每個目光看到我,“我” 都是完美的,做得很棒的!以為在這樣的狀態下,才會被愛,自己才有價值。
但自己的價值原本都無需被任何人評價,好壞都是自己,而好壞都是美好的!
紀錄之前,抽張獨角獸卡,又再次驗證這個收穫
獨角獸再次提醒我,成為自己,就是最棒的人
再抽了一張揚昇大師,告訴我應該要放自己自由,那些匡著自己價值的東西早已不適用。
這是一次很美好的冥想旅程,在想轉動自己金錢狀態之前,要先轉動自己對自己的想法^__^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