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天使卡)2020年8月第三個禮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8/17~8/23我個人抽到的原創天使
8/17(一)信念
8/18(二)歡樂
8/ 19(三)釋放
8/ 20(四)智慧
8/ 21(五)堅強
8/ 22(六)風險
8/ 23(日)領悟

星期一,這張卡就是空中飛人的概念。我現在也應該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畫圖的頻道了。
星期二,與歡樂的天使連結。一次來三個天使也未免太歡樂?
雖然今天應該要開始畫圖了,但感覺這三個天使比較想叫我跳舞跟靜心?
但我不想動啊⋯⋯
做甩手功行嗎?
今天要來清理環境中的水。
反覆播放這個影片,會覺得鼻腔有脹氣感,腦袋也比較能靜下來(畢竟人體70%是水)
還有這個大氣振動提升管Ver2.0也很有趣,清理空間的。播放幾遍後會覺得周圍氣氛都不一樣了。
星期三,與釋放的天使連結,感覺祂叫我今天來做一些釋放「感覺畫圖很煩很討厭」的冥想。然後祂丟給我一些畫面,要我進入一個被天使羽翼包覆的藍色空間裡靜坐。
我很高興不管我怎麼耍頹廢,這些天使都沒放棄我。
星期四,與智慧的天使連結。祂給我一個畫面,要我在一個冰窟裡聽課。
所以今天來聽楊定一的課。
星期五,與堅強的天使連結。這張牌與忠於自己的價值觀有關。
這讓我思考何謂價值觀?我要怎麼知道我的信念到底是可以讓我越來越好,或走向歪路呢?
我做過很多讓我覺得後悔的事,但是也沒到無可挽回的地步。如果從頭再選擇人生的重大事件,我還是那樣,並不會有什麼改變,因為我當時的想法、情緒、客觀環境、本身的能力就是那樣。
活了快四十歲,我依然故我。
突然發現其實自己是很倔將的人,因為只要我對他人妥協,我就會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身心病。
其實我討厭這樣。
其實我很羨慕可以盲目地活在這世界上,只是單純像機器勞作也不會生病的人。
我也很羨慕那些可以為他人付出、並以此為業的人。
但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感覺到,我沒辦法從事那種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的職業,但也不知道自己將來能幹嘛。
這社會好像也不需要「不需要他人」的人。
這就是我的價值觀跟別人沖撞的地方,不管待在什麼樣的團體裡,最後我都會因為無聊而離開。
到底覺得無聊是自己需要克服的障礙,還是因為那些人事物偏離了我的「指南針」所以覺得無聊呢?
如果按照我的「指南針」,我會朝著漫畫、插畫的方向走,但我不知道目的地最後會在哪裡,所以我很害怕我的人生一開始就「走鐘」了。
天使,請幫助我吧,我看不到更大的畫面。
寫到這裡,發現這張牌把我一個潛意識負面信念給炸出來「我不需要別人,別人也不需要我」。
這對一個需要大量讀者的職業來說,是很恐怖的事啊😱
所以我一直拖延不畫畫就是因為這個?
但我以為我已經把這個信念清除掉咧?
這些負面信念真的很像腫瘤,割掉又長出來。
很煩。
上午和朋友騎腳踏車在附近的河堤繞一繞,回來發現手臂有點曬傷。
下午去里民中心,我們這裡的里民中心星期五下午開放給一般民眾使用,我繼續寫小說的事件,覺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星期六,與風險的天使連結。這是一張與跨出舒適圈有關的牌。
今天上午和朋友騎腳踏車,晚上去親戚家看煙火
昨天回來後發現自己兩隻手臂有點曬傷,但今天還是決定繼續騎腳踏車。
回來後查了一下YouBike的點,發現如果我可以接受花點小錢用腳踏車這種方法移動的話,我可以去一些之前懶得去的地方。
*大稻埕煙火因颱風延期,所以晚上不去親戚家了,說好的突破舒適圈呢?🥱
星期日,與領悟的天使連結,祂給我一畫面,要我在紫色的空間裡靜心,我待了一會兒,掉舉。
有用嗎這紫色空間?感覺很弱啊。
——————————
下禮拜不抽牌卡了,暫停一週。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