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金錢除罪

2021/03/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地球]

很久沒有更新金錢療癒這個主題了,療癒一直在進行中,然而金錢課題(或者說某一個能量?)卻遲遲卡關,應是自己不想碰觸,讓他們滯留在哪裡。
隨著寒假結束,孩子們開學,我需要回頭面對工作上的一切。常常是這樣的,在過年前(放假前)工作熱度還很高,腦中有好多個計畫待實現,但是中間因為假期需要被中斷後,再回頭卻一片茫然,忽然不知道自己該忙些什麼?要實踐哪一件事。
時空像是被區隔開來一般
在這個時間點,忽然動搖了起來~嗯~女紅工作在目前來說,要支持生活開銷,還要還清債務實在不容易。我看不到下一步的銷售在哪裡,也看不到自己要努力的方向在哪裡?別說想要償還債務了,連買菜錢都不知道在哪裡。
這個念頭起,就會想要回頭去找尋職場的工作。然而越找心越慌,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麼?肯定不是回到職場呀!但,又要怎麼解決眼前的壓力?
這段時間跟朋友聊聊,還包含了朋友幫我傳遞天使靈氣得到的訊息,忽然發現自己對於金錢的好多個謬誤:
  1. 我認為創作是沒有辦法拿來當飯吃的
    (所以~到底~我一邊創作,又一邊詛咒自己會因此吃不飽,是為了什麼?)
  2. 擁有財富的人造成的環境問題很大!財富是不環保的!
    (這肯定跟不良財團與不良開發有關呀~)
  3. 依著以上的內心衝突(又想要創作養活自己,又不相信; 又想要擁有財富自由,但又覺得財富不環保)所以我在推銷自己的作品時,總處於被動狀態,有人推我一把我就動,沒人推我,我就停下來沒有動力....
另外值得紀錄的,在還沒發現自己這些念頭之前,從過年中斷所有工作計畫開始,我的右手以及右肩頰骨逐漸出現酸痛的感覺,之前也有過,但之前自我療癒過後已經好很久沒有發作了,又在我心裡平衡出現問題時酸痛逐漸增加,並且脖子也感覺很僵硬。
因此,今天決定來解決這些...進入天使靈氣

[冥想]

邀請天使前,我已經感覺到我的獨角獸出現在我的右手邊,在靈氣還沒開始時,祂趴臥在旁等待。
邀請大天使,大天使耶利米爾如同火焰一般前來,告訴我一切安好,靜靜接收他的靈氣即可。我安靜的坐著,卻無法安靜很久,隨即問他我發現的問題。到底,我要怎麼擺脫我覺得創作無法養活自己的想法?
耶利米爾沒有告訴我什麼訊息,但是我體內湧出好多情緒,像是無力感、絕望、悲傷...。悲傷的情緒湧來,想哭卻又哭不出來,非常難過。接著大天使從我背後酸痛的地方挖了一個洞,我看見大量黑色黏稠的東西從破洞處湧出,湧出越多,難過的情緒又越強,天使提醒著我,讓他出去、讓他出去。我像是從體內想要把這些不舒服的東西都從破洞處擠出去一般,從身體裡面用力,直到黑色黏稠液體慢慢變少。
這過程中獨角獸也在協助我清理,用他的角幫我消融這些令人不悅的東西。
直到再也擠不出來,情緒也慢慢舒緩,我感覺並不是完全痊癒了,似乎還有一些停留在身體裡,就像擠膿胞一樣,大部分出去了,還殘留了小部分。
接著天使與獨角獸一起幫我在傷口填入白光,慢慢讓他癒合,就結束了這次的療癒。
但~流出的黑色液體到底是什麼。讓我感受到無力、難過的情緒又是什麼?天使沒有打算讓我知道,而要我學習即使不了解的情況下,依舊臣服。
醒來,奇特的是身體上的酸痛約好了70%,而看待工作時又能看到一些希望!

其他的一些小記

有時,進行靜心冥想,我會點一顆小蠟燭許願。將願望放在蠟燭下,點起蠟燭,讓蠟燭燃燒時將意念帶入,完成願望。許願也是一個覺察自己的好方法,在一次次願望的修正中,會看到自己真實所想、真實所求的到底是什麼。
這次我的願望跟以往很不一樣,記錄下來:
  • 我相信財富與環保、正義、正念,都是可以共存的。
  • 我相信財富是可以輕鬆獲得的。
財富很中性,金錢只是代幣,真正的價值在自己身上。展現價值,應能滿足自己的各方面所求,不應該感覺到困難才對。每一次感受到金錢的課題,都是在懷疑自己價值的狀況下,把自己能賺多少錢來衡量自己的價值,本末倒置了!
冥想結束抽一張彩虹卡來鼓勵自己
我真的好需要活得神采奕奕呀!
接著想到好久沒碰的開悟卡,拿來跟他對話一下
我的”興趣無法養活自己”這個念頭,問題、解決方法、禮物
這裡也覺察到,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長輩常常說興趣沒辦法養活自己。但長輩說,到底跟我有什麼關係(長輩說了很多話,小孩也不一定都會理呀!)
但在這裡我看到我內心的一個孩子,他想要表現得很乖,扮演一個聽話的孩子,所以選擇了相信大人的話,而且展現成實相。
牌卡說,你就重新選擇就好啦!這個過程是要讓你學會選擇自己人生的價值觀,從不適合自己的信念中解脫,讓你自由得過你所想要的生活!
我猜想依照我小時候乖巧的模樣,現在長輩應該覺得我”歪掉了”,不乖乖去給人家請領薪水,混在家裡做些他們看不懂得事是在做什麼?哈哈~
接著是我與”我足夠的金錢”的關係(是的~我一直都沒有期待有大財富,但我希望我的財務是自由的,至少在每個月的開銷上不用煩惱)
我與”足夠的金錢”的關係
錢看我很有希望呀~但我到底在隱藏自己什麼?真是一個在能量上被錢追著跑,卻一直跑掉(還躲起來)的人呀!!!
這個課題感覺還沒療癒完,但也做了到目前為止能做到的最好了!
套句朋友最近常跟我說的
去做!去做!去做! 做就對了!
附註:
  • 關於”看到獨角獸....”,”看到天使....”其實是一種念,或說感覺,這部份一直很想講一下,下次再另一篇文章來寫吧!
  • 療癒的結果,是讓自己的心與外界的相減少衝突,心中的衝突少了,自然覺得人生順暢。但不代表療癒過後就會賺大錢,或者我療癒了"興趣不能當飯吃"的謬誤,就一定會以興趣展現的方式賺錢(但這也絕對是一個可能性),而是在我的心中能接受更多的可能,這個議題確實的在心中放下,繼續往前走去!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