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空間的祈福詞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明:
當你想要還你所在的空間,或人事物,例如:行程,健康,工作任務,事件...是往對你最高利益與最正面的方向發展與存在時,可以唸以下的祈福詞...


(請先閉上眼睛,深呼吸幾次,直到自己感受到平靜。)
(默唸或唸出聲來...)
我把我所在的空間與OOO(你想奉獻的人事物),
奉獻給光之天使王國,(天使靈氣)
與光之獨角獸王國和飛馬王國,(獨角獸靈氣)
與第五次元以上的光之龍們,(龍吟靈氣)
與豐盛宇宙金錢王國,(宙到炸)
我召喚,
光之天使王國的天使們,(天使靈氣)
與光之獨角獸王國和飛馬王國,(獨角獸靈氣)
與第五次元以上的光之龍們,(龍吟靈氣)
與豐盛宇宙的金錢王國的金錢天使與財神爺們,(宙到炸)
全然的降臨在我所在的空間與OOO(你想奉獻的人事物),在我的身邊。
感謝你們的臨在,感謝你們的到來。
#來與自己對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