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進入光速的動力

2020/03/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地球]

很久沒有更新冥想進度了,關於金錢療癒這個議題,做了這麼多次以後,在工作上的確有訂單的滾動。3月初及3月底甚至有比較大數量的工作需求。然而在這些工作中,腦袋又再次出現小天使與小惡魔的爭辯,大量的訂單像是家庭代工形式,只有一開始確認工作內容時需要熱烈得絞腦汁,後面甚至可以一邊追劇一邊工作,但,沒什麼藝術性可言,有穩定可以進來的收入。
而高單價的作品則是反過來,每一件都需要重新絞腦汁,每一件也都需要再與買主溝通,但這卻有趣得多,因為每一件都是一個小生命,我呵護著他誕生,喝護著他出嫁。若買家願意給我一個好美的回饋,更讓我開心久久。但這訂單並不穩定。
到底,哪一種是我比較喜歡的生活?其實兩種都是該並行的,但我要在那一種訂單上多一點意念,讓比重高一些?
三月初進行了一次天使靈氣複訓,在兩天裡面有比較多的機會接受與施作靈氣,許多訊息在那裡飄來飄去~其中一個發酵很久,同學幫我作靈氣時,一個星際光速療癒者,進來給了我一個“光速”的建議,要我動起來,不能再“慢慢來”了!
當然,超抗拒的呀~哈哈哈~我從台北的快步調來到了台南鄉下,就是想要進到慢步調的生活中,要我光速什麼啦!但自己卻也隱隱知道,那個不是步調的問題,而是意念出現,就要來實行顯化,這是去開心得創造,無所謂快或慢。但我總是懶懶的,或許也錯誤認知了快速這個點,認為執行就是快步調,就是抗拒!
今天認真想想,原本我們學習什麼、療癒什麼、瞭解什麼、領悟什麼之後,都得回到地球這個遊戲場,在那些什麼之後,就是落實在執行上,遊戲場才有破關的可能,單單的 “瞭解”卻不願意開放自己去改變,那也不是真的瞭解。
而我瞭解了所有改變我金錢狀態的意念,卻不願意動手去改變...。而那個 “不願意”的點到底是什麼?這個問題起,也就進入今天的療癒。

[冥想]

這次從天使靈氣進入,邀請大天使前來,大天使加百列帶了很溫暖的能量進來,我問天使,我需要什麼樣的幫助?大天使加百列建議我,去看看多維度吧,看看哪一個平行時空的故事可以讓我瞭解。
進入第一個畫面,我看到一個美麗的五重塔,我猜測我是建築師?是裡面的飲酒文人?是...?天使提醒我放下腦中的思維,順著心去看看。
我是裡面的藝妓(難怪我的腦袋一直找別的角色給我)沒有很清楚得看長相,但是皮膚非常漂亮,吹彈可破,又有溫潤玉石般的光澤。藝妓很慵懶得斜躺在床上,外面等著見她的人大排長龍,繞著五重塔。
我問天使,這跟我眼前的問題有什麼關係嗎?
天使說:因為這藝妓,即使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她依舊生活得很優渥,甚至奢華。而你心中有這麼一個角落,也是這樣覺得,即使什麼事情都不做,你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我:可是現在我不想要這樣,我想要生活得更好,依照我生產者的個性,我想要真的活動起來,從創造得到我的優渥物質生活。
因此天使又帶我去另一個畫面,是幽暗的地方,所有人都在勞動,看起來像是奴隸,一直做很多事情,卻得不到任何的回饋,整個氣場很沈重,感覺喘不過氣來。
我忽然懂了~或許是心中有這麼一個錯誤認知,勞動是不會有回報的,生活艱辛的,是委屈的...。然而慵懶得得到別人的資助,沒有努力的生活,卻又很沒有目標,我不想要。我卡在這裡動不起來,卻又不想閒下來。
天使提醒我,無論是哪一種生活,都要相信自己是被愛的,生活無虞的。金錢的獲得不是為了去證明自己的能力,也不是去證明自己生活沒問題,一切原本就是沒有問題的!然而,創造可以帶給你快樂,因此你去認真創造,而宇宙自然從這個劇本中,讓你得到豐盛資源以及滋養。
從多維度空間回來,觀音似乎已經等我很久,她一如平常,用淨瓶的水從我的頂輪倒入,幫我清洗著所有對動起來的恐懼,也洗著目前對我無益的信念。接著靈魂家人到來,我的靈魂家人獼猴,告訴我多一些彈性,靈動性,不用卡在某個信念中,相信只有一種可能,可能是無限多的。(天使+揚升大師,又加上靈魂家人....好熱~哈哈)
訊息傳遞都到一個段落後,大家紛紛離去,我也就回到地球,紀錄!
#女紅療癒
冥想結束,大天使提醒我,力量在我自己身上,不要懷疑自己的力量。
獨角獸則提醒著我,對自己保持正向的信心呀^__^
4687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