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你和妳看的書】 等待加一,或者不:我和她們的單人婚紗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孔太太~~
我在圖書館,邂逅了妳寫的這本書,順手把它帶回來看真是對的!
看著妳在37歲之前為了想要結婚,卻因此而遇到許多珍奇異獸,同時讓自己傷痕累累,妳才開始驚覺,過去只以結婚為目標的自己太盲目,在一次拍完單人婚紗的機會後,妳開始發展了單人婚紗的事業,然後已成為孔劉太太為目標,獨立的生活,並認真的追尋理想中的愛情,在我眼裡,這樣的妳好閃閃發光阿!!!
讀完妳的書,頓時覺得自己著實幸運。大約是30歲過後,似乎是有所頓悟,從那時起就開始不以結婚為目標,就算之前差點昏頭拼命的想嫁給當時的男朋友,漸漸的開始拾回理性,知道他或許不是個適合婚嫁,不適合與我走一輩子的人,最終,我自己親手斷了這場緣分。但也正因為如此,我更能體會到妳所說的,我們不能為了結婚,委屈自己降低自己的標準。既然婚姻是如此神聖且重大的里程,我們當然要選擇自己喜歡,且能一起分享生活點滴,而非只是相看兩無言,只是單純過生活的人。
知道人生中最大的幸運是什麼嗎?就是在妳發現一個美好男人的當下,妳正好幸運的單身著,而不是和任何一個不滿意的對象虛度光陰。
我欣賞妳豪不避諱地讓大家知道妳有多喜歡孔劉,甚至身體力行的到韓國追星,我欣賞妳努力學習,讓自己更好都是為了朝自己理想中的對象前進,這真的很讓人敬佩!我依然相信,不管年歲多長,只要我們夠愛自己,選擇做更好的自己,我們一定就能遇見遇見適合自己的理想對象。
這個時候就可以驕傲的對他說:「為了等到對的你,我選擇剩下自己。」
如此,我可以驕傲的說,我是35歲的資深少女,等待姍姍來遲的你 : )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籍] 閱讀心得《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人生,我都為你加油:寫給女兒的24封信》我加入了每個月都會讀一本別人推薦的書籍的社團,這次收到了《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人生,我都為你加油:寫給女兒的24封信》 剛好是我平時不會主動接觸的書籍,又是別人所推薦的書籍,所以開心的當作是知識寶庫。
Thumbnail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1-08-30
色彩控必看!一次幫你收集好的色彩體系分析書和周邊文創!世界上有諸多色彩體系標準,例如大家最常聽到的PANTONE,還有MUNSELL(曼賽爾)、OSTWALD(奧斯特華德)等等,但是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色彩體系。 今天就要幫大家介紹,從17世紀開始到現在已知的色彩體系系統和它們的現代周邊文創商品。
Thumbnail
avatar
英系女生阿德麗塔
2021-07-23
《周末看本書》親愛的,你不孤單:66封療癒書信寫給憂鬱的你│紙飛機寫故事只管呼吸,所有的悲傷都將過去,有關憂鬱以及生命啟發,推薦看此書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4
〚閱讀心得〛 木藤亞也│《一公升的眼淚》:我17歲的願望,就是想去書店和唱片行。從15歲出現病徵,到25歲離開人世,木藤亞也用幾乎1/2的人生,去對抗脊髓小腦萎縮症所引發的各項生理衰退,然而,這種疾病最可怕的地方就在於:它在緩慢的催毀身體運動機能的同時,卻讓病患保持一顆健康的腦袋。
Thumbnail
avatar
簡語凝
2020-12-23
你看我了沒?書櫃裡的書在寫什麼其一—《教練》紀錄一下書櫃裡那些沒看完的書的心得,第一集,不確定會不會有第二集。
Thumbnail
avatar
變紅ㄌ茶
2020-12-11
【書評】一本書,開啟人生不同的可能:《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歡迎來到微讀空間專欄。 剛加入方格子這個創作者家族。 我之後會不定期在這上面更新最新書評。 喜歡的朋友可以多多關注,一起交流喔。 今天要為你推薦的書為《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 不是在開玩笑,這真的是書名喔。 作者: 花田 菜菜子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0-08-28
"NEW" -靈性傳訊-【大角星團體】《留意並相信你的直覺》想要被造物主保護,決定於你看待事情的方向和想法!今天文章的所有圖片 就是要告訴各位 同樣的一波能量 (一件事)  你可以決定折射出 彩虹般的能量 (看事情的方向) 歡迎,親愛的讀者 我們大角星團體以及這一邊的其他人視你為引領集體的光之團體,但你們大多數人認為你什麼都沒在做。你沒有伴隨著抗議和顯著的行動在引領,而是在伴隨著你超前的意識之光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