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島嶼

2020/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生活是一片蔚藍的海洋,我是海中的一座島嶼。
我看著幾座跟我的島嶼有著不同地質與面貌的島嶼,很想知道,成為那樣的一座島嶼,是什麼樣的感覺?卻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到達別人的島上。
畢竟,海面上各島嶼之間有沒有橋,就算有,去到別人的島上,那我的島嶼誰來照顧他呢?
我望向海面上的某些波浪,原來,那裡有著幾座島嶼,他們本是我的家人朋友,有一天,他們卻選擇了沒入海中,我不曉得為什麼,更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
我想念他們,我想要知道他們的島是不是還存在這海面下的某一處,我想去拜訪她們。
但是這更不可能了啊!我連他們在哪裡都不知道,要怎麼建立起前往海底世界的通道呢?可是,我還是好想,好想念他們喔!誰教教我,該拿這想念怎麼辦呢?
也許,就只是也許吧!在我們島嶼的下方,在這片海洋的未知處,所有的島嶼都是相連著的。
只要我在自己的島嶼內,探險的夠深,那麼我就能找到那些消失已久的島嶼,也能與其他的島嶼連結也說不定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賽斯資料的讀書會以及閱讀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