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本《迷走亞馬遜》

2020/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尤奚.金柏格,2009,遠流出版。
我看的這本的封面

❦推薦給:想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去旅行的人!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當初想看是因為我想知道真正熱帶雨林的狀況,
但是看完後很為那個失蹤的年輕人擔心,擔心到我在夢中都夢到他,而且還在擔心……
我記得作者說,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絕不相信有奇蹟!一種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奇蹟!我覺得,我想變成後面那種人!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絕不相信有奇蹟!一種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奇蹟!
📔📕📖📗📘📙📓📒📃📜🔦📄📑📰🗞️🏷️🔖💻🖥️⌨️🖨️🖱️💽💾📀💿
小昕藏書❦ 【傳記&小說】好書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9會員
434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