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ssey, 'Come Back to Camden'

2020/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這是一首「思念遠人」的歌,不限於朋友或意中人。第一次聽的時候首段歌詞就直擊心靈深處:
There is something I wanted to tell you
It's so funny you'll kill yourself laughing
But then I, I look around
And I remember that I am alone
Alone
For evermore
  有云:最大的苦楚是「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病態的需要觀眾,是我的詛咒。不能讓你笑,我的腦又為何皺褶呢?不能讓你折服,一切的知識和見聞都顯得虛空。
  常常會想:「為何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不在我身邊?」
  後來慢慢說服自己,那是因為你不在的時候,就是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如果太常在一起,很快就會對彼此生厭了吧?
  These are the lies I tell myself while savouring your absenc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4會員
61內容數
基本一周一篇,我個人對於基督宗教、聖經、台灣教會文化等等議題的個人心得,文責自負。如標題所示,有些內容對於傳統好基督徒來說可能太過辛辣,請自行斟酌服用。若你不是基督徒,也可以把這系列文當作逛動物園,體會一下這些人在想什麼、經歷些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