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袋裡面的音樂鬧鐘第四周

2020/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湯豪/角頭
我也不知道這首歌為什麼會亂入 不過本人蠻喜歡他的

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 - Julia Wu 吳卓源
大概已經愛上吳卓源了我
喜歡下面這個版本

王貳浪/像魚
說她沒有中過感情的巨大傷害我不相信 你不懂王貳浪的歌代表你是幸福的

JC-說散就散
經典沒甚麼好說的

Taylor Swift - Lover
隨便就破億的播放次數2分15秒開始會一直洗我的腦

吳卓源/你是不是有點動心
詭異的播放次數-蠻喜歡的-本周最洗腦-為你為你為你為你為你

Charlotte Lawrence/Joke's On You
小丑女的故事 Joke's On You不是開你玩笑 是玩笑開到自己頭上的意思 引申代表過度愛一人反而把自己搞砸了

本周統計
發騷歌*1
失戀歌*3
7+9+9的歌*1
沒有朋友了的歌*1
放閃歌*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O.W
K.O.W
一部好的作品,是在多年後想到,看到,聽到,會導致我那裡濕濕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