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翼 貓與刃 0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02.火紅之貓與羽翼之龍-1


你想要成為神,還是惡魔……
.
「!」這裡是?
好不容易睜開了眼睛,全身酸痛不已。
好痛……
身體硬得像是打石膏,只是想扭動個脖子都疼到不行。
而且真正讓我無法動彈的理由,是因為我被五花大綁在椅子上坐著,全裸!
這雖然解釋為什麼我醒來後會全身酸痛,但是哪來的變態脫我衣服啊,害我現在冷颼颼的、繩子全咬進肉裡了有夠不舒服的痛,只有下半身私密處圍了條毛巾。
……還真感謝如此貼心呢!
沒敢說出口,但至少讓我心裡如此放話怒吼下吧。
.
好了好了,冷靜、冷靜。
按照既定流程走,不管遭逢怎樣可怕的狀況都能逢凶化吉。
首先第一步:發生什麼事?
我記得剛解決完瘴氣獸,正急著要帶小女孩就醫時離開駕駛艙,後腦便遭到痛擊而昏倒……真不知道有沒有腦震盪……
對了!小女孩!
想起她還病魔纏身的我,緊張地望向四周尋找她的身影。
沒有。
沒有。
沒有。
.
這裡,是除了我以外空無一人的房間。
可惡,雖然擔心小女孩,但我沒法從這裡脫身去找她的話就沒意義了。
話說回來,為什麼這神秘的綁架犯綁了我,卻還把我衣服全脫光?
我重新仔細審視環境,試圖找到點蛛絲馬跡。
嗯?
牆上的貓頭鷹掛鍾顯示現在是下午五點,日期是四月三十號。
距離我在校園遇襲、逃出生天救出小女孩,已經過了一天嗎……肚子後知後覺的敲鑼打鼓了……
不對不對,重點是牆上的貓頭鷹,我絕對在哪裡看過這個。
我旁邊是一張床、床頭上擺著我最愛機人動畫的模型:神魔Z。
還有眼前桌椅的擺設……這根本是我房間嘛!
這綁架犯也太厲害太大膽,不僅綁架我、連我住在哪都知道?
不過既然是我家——正確來說是我為了求學而向家裡親戚三叔租的屋子,那規劃逃跑路線輕而易舉。
問題在束縛我的繩子,能解嗎?
我嘗試扭動身體,看能不能就這樣掙脫……顯然不行。
啊對,我真笨,這裡可是我房間耶!
既然無法從椅子上逃脫,我乾脆墊起腳尖奮力一提,一跳一跳的移動椅子。當然,還得注意別引起太大聲響。幸好只需移動兩三步,我的背後就是櫃子。
由於手被反綁,我當然只能背對著櫃子才有辦法開抽屜。
第一層?不是。
第二層……有了,美工刀!
雖然看不見背後的一切只能用觸摸的,但是拿起美工刀伸出刀片,慢慢努力割斷反綁我雙手的繩子已經綽綽有餘。
哈哈!不知道這綁架犯是何方神聖,但是地點選在我房間完全就是錯誤的選擇!
.
正當我按照流程就快要割斷繩子脫困之際,從門外傳來一陣腳步聲,還伴隨著互相對話的聲音。
「!」
我心一驚,趕緊把刀丟回櫃子闔上抽屜,閉上眼睛假裝還在昏睡。
慢慢的,對談的聲音逐漸清楚。
.
「所以,那看起來白癡白癡的傢伙,真的不是維安局的?」這個聲音輕柔幼嫩。
「放心吧大小姐。從他身上脫下來的衣服都仔細調查過了。是凌成學園的學生沒錯。也沒有什麼追蹤器、竊聽器之類的,儘管放心。」
開口叫人大小姐的聲音,聽起來較為成熟。
聽起來只有兩個人……應該都是女性吧。
接著,門把轉動聲。
兩個走步聲走進了房間,她們繼續討論著之間的話題。
「那麼,還有利用價值嗎?」
「這個嘛……妾身認為還是可以利用這名少年的住所來躲藏。要是現在就殺了他,會引起維安局注意的。也是因為如此,所以當少年一出駕駛艙妾身敲昏他時,有特別留手了。」
「真麻煩……」
.
看來她們沒注意到我其實早已醒來。
趁著這熱烈討論之際,我偷偷眼睛睜開一條縫,想好好看清楚這兩個綁架犯的模樣。
不看還好,一看簡直驚為天人!
聲音成熟的那位美若天仙,簡直就像是女神般舉手投足都是如此優雅。身上穿著露出乳溝的女僕裝,以及代表純潔的白色過膝襪……完全打中我的點!黑色剪成羽毛剪的短髮,傲人的胸圍配上翹臀,面容又如天使的波多野姐姐一樣美麗。
如果不是我現在得裝昏,早把眼睛瞪得大大並且用來配三碗飯啦!
至於聲音輕柔幼嫩、被女僕稱呼為大小姐的那一位?
唉,沒什麼好提的。
長相普普,胸部平到我還以為是男人。年紀嘛,比起成熟的女僕,這位大小姐看起來比較像和我同年、說不定更年輕點。一頭鮮豔的紅短髮,配上她一身黑的服裝搭配倒是格外顯眼。不過脖子上還掛了個鈴鐺倒是挺奇特的。
等等,胸部平得也太過火,說不定真是男人也說不定……
.
碰!
我都還沒思考完,臉部已經正面挨了一記老拳,強勁的力道直接把我打翻在地。耳邊傳來兩人的聲音。
「大小姐!為什麼突然對少年動手?」
「總覺得,這個混蛋在想一些對我很失禮的事,身體反應直接就動了。」紅髮女子冷冷的語調。
「痛痛痛痛痛——」
感覺好像鼻梁斷掉的痛楚,這使得我沒法裝昏地直喊痛,要是雙手能動能摀住鼻子就好……
.
「嘿,你這混蛋果然醒著嘛。」
「……」
原本椅子倒下、只能看著天花板的我,椅子再次被抓起來立好。我眼前的視線也從天花板變成看著一樣平的東西,紅髮女子的胸部。
「啊!」頭上又挨了一拳:「還打?」
「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嘛,那種失禮令人火大的眼神,看了就不爽!再看就把你眼珠挖出來!」
「好好好別氣別氣,我不看、閉上眼總行了吧?」
「什麼!你瞧不起我嗎,是覺得我很傷眼嗎?饒不了你,看我把你眼珠子挖出來!」
「拜託講講理啊小姐!」我哭笑不得的吼回去。
「不管了!」
語畢,紅髮女子竟然從腰際拔出槍來對準我的眉梢之間,我嚇得不敢再囉唆半句。
一旁的女僕並未阻止,只是出聲語帶提醒。
「大小姐?妾身應該說過不可以引起騷動喔。」
「這混蛋……這混蛋可是駕駛了龍牙耶!用他的髒手這裡摸那裡摸的……絕不饒他!」
.
天啊,難道我不是死於困在地下、也不是死在瘴氣獸之手,而是被眼前這個紅髮女子給殺了?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zx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星光之翼 貓與刃 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光之翼 貓與刃 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光之翼 貓與刃 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光之翼 貓與刃 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光之翼 貓與刃 0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星光之翼 貓與刃 0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星光之歌"作:ChatGPT 在寂靜的夜裡, 星光閃爍,照亮著黑夜; 大地沉睡,夢境縈繞, 生命的律動,在這寧靜中舞動。 風輕輕吹拂,搖曳著樹影, 河水潺潺流淌,伴隨著微風; 夜鳥輕啼,歌聲如絲綢, 彷彿是生命的詩篇,在黑夜中蔓延。 我站在星光下,感受著生命的脈動, 每一個心跳,都
avatar
qaeYi
2024-05-31
星光之夜 當我步入丹麥冰室的時候,寒風中的12度彷彿凝結成冰,但那裡的咖啡香和炙熱的鬆餅瞬間溫暖了我的心靈。用八達通支付一切,生活變得輕鬆又便利。 踏上前往羅湖的車程,穿越邊境,深圳迎接我溫暖的懷抱。火鍋的香氣彌漫四周,窗外的景色變換著,每一幅風景都是一首詩,等待我去閱讀。 雖然原本計
Thumbnail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12-17
印度│果亞之旅 :星光、按摩與荒野之夜從德里出發,兩小時後飛機抵達果亞(Goa)。前來接機的司機個子矮小、皮膚黝黑,臉上掛著爽朗笑容。 車內傳來南洋風情音樂,路面意外平整,車子一路往下榻處飛馳。 清晨兩點,路旁漆黑,儘管因獨自一人,努力克制睡意,仍在將抵達目的地時,才發現自己早已睡到不省人事,「睡得很好吧?」司機轉頭問。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Li
2023-08-24
山神篇〈星光之路〉  山神在樹洞裡,漆黑空間散發微微光暈,是離世友人揮手道別,只見他身後有很多微光天使。
avatar
藍草
2023-07-09
《金黃星》異象六:星光界之火(3)『我的孩子們,你們在這裡看到的每一片花瓣,都承載著一個愛的思想、一首優美的詩歌、一個偉大的靈感、一個無私的行為。』 除非人的心靈至少遭遇到一些負面狀態,否則它不可能正確地欣賞所有正面力量。這是心靈必須學習的主要課題之一。當他學到時他就會知道:善的正面力量總是能戰勝惡的負面情況。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3-02-22
《金黃星》異象六:星光界之火(2)『從塵世的時間概念來看,它們可能在這裡停留了數千年或數百萬年;然而,這些時間對於永恆來說不值一提,轉瞬即逝。在他們進入更高或更美好的領域之前,他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而他們在這個幸福住所休息的這段時間,是對於他們之前的奮鬥和悲傷的回報。然而,正如我之前所說,這僅僅是預示著往後的更大祝福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3-02-15
《金黃星》異象六:星光界之火(1)在金光的照耀下,幾座美麗的白色大理石寺廟從四面八方拔地而起。遠處地平線上出現了一圈仙境般的城堡,仿佛漂浮在金色的透明雲霧中。 鮮花開滿了梯田和可愛的花園,令人目不暇接;輕柔的噴泉淙淙地唱著神秘的歌曲,並在空中升起了金色水花,隨後像閃亮的寶石一樣落在水盆裡。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3-02-08
千萬分之一的星光|黑幫世界巡迴演唱會感這就是BOC一次全包的經營模式。試想只是一個泰國喜歡玩音樂或是演個七八線之外的角色,那有可能這樣世界各地玩舞台表演。他們當然知道如果只有他們單獨一人都可能沒有這種盛況。很榮幸的能夠成為他們0.0000001/16的家人,點點星光哪怕只是一個小點依然是星光燦爛,如同這16顆星光被世界看到。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11-10
星光滙後站三鐵3房車✩陳奕宏推薦✩(降價💡)※另有別間出售中 預約請洽專員 陳奕宏先生、陳小姐 0975129925 591房屋交易→ 陳奕宏先生:https://www.591.com.tw/broker22670?type=2&post_id=11894478 易窩→https://www.ezwo.tw/account/houses/l
Thumbnail
avatar
陳Emma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