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之翼 貓與刃 0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1.龍牙挺立於大地-5

按照既定流程,這時應該……武器!
神體就算手裡沒持有武器,但一定也有內藏武裝。
我趕緊操控面板按鈕,好不容易叫出了武器列表來確認詳細。
等等,這什麼?
腳刀 3100
龍之逆鱗 3300
龍之吐息 3400
激流葬 4500
那數字代表什麼?
啊算了,不管啦!我現在也沒時間再去看詳細說明,隨便挑一招用吧。這麼想著的我,又注意到件事,這武器居然是靠語音來啟動的?因為上面用中文寫著「請吶喊」。
有夠怪,這架龍牙還真是從七零年代跳出來的超機人嗎?
可惡,喊就喊!我可不願意喔,這是為了迎合系統,不是我甘願這麼喊的喔。
「去死吧臭瘴氣獸,龍之‧逆鱗!——」
我激昂澎湃的大吼著,龍牙的雙臂竟脫離身體飛了出去,直將抓住的瘴氣獸就這麼帶往空中,並讓其重重摔下。
這一對飛拳好像能如我所想來控制,摔下瘴氣獸後,飛拳便雙雙飛回來重新結合在起身站好的龍牙身上。
趁著瘴氣獸還傷重爬不起來之際,要給牠致命的一擊。
「數字代表攻擊力嗎,逆鱗就這麼強了,那麼……吃下這個吧!喔喔喔喔喔喔,激流葬!」
顯示面板表示,龍牙打開了胸部的裝甲版。頓時,一股熊熊的烈火就這麼噴出打在瘴氣獸的身上。
強烈、壯大的赤紅之火,簡直像要把一切的事物都給葬送至火窟,才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將怪物給燒得連灰也不剩,牠連掙扎哀嚎的時間都沒有。
贏了?
我贏了?
眼前的瘴氣獸已不復存在,突如其來的勝利反倒使我後知後覺。
「擊墜數一……擊墜數一了耶!我真的打倒瘴氣獸了!太棒了啊小妹妹!」
我高興到不能自我,就這樣把身旁的小女孩給擁抱入懷,還順勢親了她一下臉頰。
小女孩也和我同樣開心展露著笑容。
.
只是沈浸在勝利的喜悅不到幾秒,事態就有了令我意外的轉變。
小女孩在這突然時面露痛苦神情,雙手一直緊抱著自己不放。
我這時才發現小女孩的脖子、雙手與大腿上,竟逐漸爬上黑色的紋身。
「不會吧……這是被瘴氣感染的徵兆啊!」
不趕快帶去醫院,小女孩會死的!
瘴氣會從人的體內逐漸腐蝕,最後那人就會變得像一攤爛泥死去,在那之前當然是痛不欲生的駭人場景。
怎麼辦!冷靜、冷靜。
總不能把龍牙直接開去醫院門口吧?
正當我還在想著該怎辦時,螢幕上龍牙的腳邊附近出現一個騎著重機、正好脫下安全帽抬頭望著龍牙的紅髮女子。
太棒了,是救星啊!
我不疑有他,立刻讓龍牙趴下並打開駕駛艙門口,抱起了小女孩衝了出去。
「對不起!有事想拜託妳!這個小妹妹……咦?」
我才剛走出駕駛艙,後腦杓便遭到一發強烈的撞擊。
.
還來不及反應,我雙眼一閉,整個人就此失去了意識……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zx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星光之翼 貓與刃 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光之翼 貓與刃 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光之翼 貓與刃 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光之翼 貓與刃 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光之翼 貓與刃 0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星光之歌"作:ChatGPT 在寂靜的夜裡, 星光閃爍,照亮著黑夜; 大地沉睡,夢境縈繞, 生命的律動,在這寧靜中舞動。 風輕輕吹拂,搖曳著樹影, 河水潺潺流淌,伴隨著微風; 夜鳥輕啼,歌聲如絲綢, 彷彿是生命的詩篇,在黑夜中蔓延。 我站在星光下,感受著生命的脈動, 每一個心跳,都
avatar
qaeYi
2024-05-31
星光之夜 當我步入丹麥冰室的時候,寒風中的12度彷彿凝結成冰,但那裡的咖啡香和炙熱的鬆餅瞬間溫暖了我的心靈。用八達通支付一切,生活變得輕鬆又便利。 踏上前往羅湖的車程,穿越邊境,深圳迎接我溫暖的懷抱。火鍋的香氣彌漫四周,窗外的景色變換著,每一幅風景都是一首詩,等待我去閱讀。 雖然原本計
Thumbnail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12-17
印度│果亞之旅 :星光、按摩與荒野之夜從德里出發,兩小時後飛機抵達果亞(Goa)。前來接機的司機個子矮小、皮膚黝黑,臉上掛著爽朗笑容。 車內傳來南洋風情音樂,路面意外平整,車子一路往下榻處飛馳。 清晨兩點,路旁漆黑,儘管因獨自一人,努力克制睡意,仍在將抵達目的地時,才發現自己早已睡到不省人事,「睡得很好吧?」司機轉頭問。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Li
2023-08-24
山神篇〈星光之路〉  山神在樹洞裡,漆黑空間散發微微光暈,是離世友人揮手道別,只見他身後有很多微光天使。
avatar
藍草
2023-07-09
《金黃星》異象六:星光界之火(3)『我的孩子們,你們在這裡看到的每一片花瓣,都承載著一個愛的思想、一首優美的詩歌、一個偉大的靈感、一個無私的行為。』 除非人的心靈至少遭遇到一些負面狀態,否則它不可能正確地欣賞所有正面力量。這是心靈必須學習的主要課題之一。當他學到時他就會知道:善的正面力量總是能戰勝惡的負面情況。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3-02-22
《金黃星》異象六:星光界之火(2)『從塵世的時間概念來看,它們可能在這裡停留了數千年或數百萬年;然而,這些時間對於永恆來說不值一提,轉瞬即逝。在他們進入更高或更美好的領域之前,他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而他們在這個幸福住所休息的這段時間,是對於他們之前的奮鬥和悲傷的回報。然而,正如我之前所說,這僅僅是預示著往後的更大祝福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3-02-15
《金黃星》異象六:星光界之火(1)在金光的照耀下,幾座美麗的白色大理石寺廟從四面八方拔地而起。遠處地平線上出現了一圈仙境般的城堡,仿佛漂浮在金色的透明雲霧中。 鮮花開滿了梯田和可愛的花園,令人目不暇接;輕柔的噴泉淙淙地唱著神秘的歌曲,並在空中升起了金色水花,隨後像閃亮的寶石一樣落在水盆裡。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3-02-08
千萬分之一的星光|黑幫世界巡迴演唱會感這就是BOC一次全包的經營模式。試想只是一個泰國喜歡玩音樂或是演個七八線之外的角色,那有可能這樣世界各地玩舞台表演。他們當然知道如果只有他們單獨一人都可能沒有這種盛況。很榮幸的能夠成為他們0.0000001/16的家人,點點星光哪怕只是一個小點依然是星光燦爛,如同這16顆星光被世界看到。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11-10
星光滙後站三鐵3房車✩陳奕宏推薦✩(降價💡)※另有別間出售中 預約請洽專員 陳奕宏先生、陳小姐 0975129925 591房屋交易→ 陳奕宏先生:https://www.591.com.tw/broker22670?type=2&post_id=11894478 易窩→https://www.ezwo.tw/account/houses/l
Thumbnail
avatar
陳Emma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