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2

2020/01/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
Place. Chat Room
葉偉豪從洗手間回來,一回來就看見他幾分鐘前的留言。
「哥哥,我們開cam好不好?」
葉偉豪想了一想,不自覺壞笑地打上文字。
「開cam你會做啥?」
葉偉豪曾經和其他男人玩過視訊,對方話要裸聊,行,反正大家也是男生。葉偉豪脫去上衣時,對方瘋了一樣,看著自己的腹肌自慰起來。他自慰不要緊,但他的叫聲難聽得很,結果葉偉豪一下子掛斷他們的視訊,然後黑名單封鎖他。
「沒有呀,聊天喔,哥哥想幹嘛^^?」
葉偉豪真的受不住他的表情符號,總覺得看不順眼,很幼稚。
「我現在沒有本錢跟你玩。」
中學時葉偉豪還算得上是狼族的人,除了是足球隊隊長外,還是有玩田徑和欖球,舊時對肌肉這東西都十分執著,但人大了,覺得開始慢慢動不了,同時又要顧及考公開試,運動量大減。有一陣子腹上的肌肉轉化成胖肉,讓他十分苦惱,現在努力只可以稍早保持肌肉線條,事實上還是軟軟的肉。
Calvin給了一個哭泣的符號葉偉豪。
「那你要補償我...」
短短談了幾小時,葉偉豪就覺得Calvin這個人很喜歡撒嬌,不停想別人注目他,要別人關心他。他自稱弟弟,完全符合他的形象,可見有他有自知之明。葉偉豪對這種人不討厭,他是獨子,一直覺得小時候沒有跟他打架悶得很,有個兄弟姐妹也可以在家吵吵鬧鬧,熱鬧得多。
葉偉豪親戚那邊的表哥表姐全都是比自己大,很早就被他們帶得成熟,還有在球場看得太多人性的真面目,加上已經半踏入社會,看的東西好像比同年齡的多一點點,很多時也不經意做了哥哥的角色。現在給他一個弟弟,他同樣也懂得照顧他。
葉偉豪和成哥多數是談兩地政治、民生,不時談談自己的感情事。而葉偉豪Calvin聊天的話,大多都是聽Calvin說話,有時候Calvin任性在胡鬧,又在說老師和同學們的壞話,感覺很有趣。比起成哥,葉偉豪更喜歡和Calvin聊天,加上同為香港人,語言上也更有親切感。不過葉偉豪唯一不喜歡Calvin的地方,就是他些表情符號。
「補償什麼?」
Calvin給了葉偉豪一個奸笑的表情符號,對話框顯示他正輸入中,輸入了很久,過了兩分鐘還是輸入中。
「怎樣了⋯有事就直說。」看得出他是等葉偉豪鼓勵自己。
果然葉偉豪打完那一句,他很快傳來一堆字來。
「我今天約了朋友在旺角看電影,他出來後,竟然被他撞到他的前度拖住另一個人的手⋯⋯然後他什麼也沒有說,自己回家了。可是,我買了票⋯⋯」
Calvin很無奈,葉偉豪沒有回應他。
Calvin又趕忙打多一串字句。
「啊⋯⋯我不想跟你開房,只是,我自己一個坐在麥當勞,待會兒又要自己一個去看電影⋯⋯」
葉偉豪沒有回應他,Calvin心情緊張一下,繼續說 。
「我知道、我知道,我們只聊了會兒,突然約出來好像⋯⋯太過隨便,你拒絕我也可!」
葉偉豪微笑看著電腦,從文字感受到Calvin真的有點慌,想有人陪他,但又怕葉偉豪會誤會,以後會不理他。Calvin不想惹自己討厭,想到這一點,葉偉豪心裡有點爽。
「電影幾點開場?」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