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4

2020/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 Place. 麥當勞
「來,哥哥請你去吃晚餐。」
「嗯?⋯這樣好像不太好⋯」
「戲票是用你的錢,我也會不好意思,晚餐算是我的。」
「這樣⋯」
「弟弟,不要讓我難做。」
葉偉豪就似強迫陪酒小姐一起去開房間的老頭子。不過可以肯定的,葉偉豪決定認這個小子做弟弟。
Calvin好不容易答應了,葉偉豪心想這小子還真難被人拐走,他不知道是因為他過於熱情和主動,才讓Calvin有點戒心。半推半就之下,Calvin無奈地答應了葉偉豪一起吃晚飯。Calvin的態度明顯有轉變,他和葉偉豪保持距離。
葉偉豪見時間尚早,他們先去麥當勞坐一會兒,休息一下。
葉偉豪給Calvin用下午茶Zone卡買了杯新地,自己要了杯檸茶。坐在一個四人的位置,Calvin刻意坐在葉偉豪的對角。
「怎樣,怕了我?」葉偉豪笑言,把膠羹給他。
「沒有⋯」Calvin心虛了,他的答應早就反顯在他的臉上。從他答應一起去吃晚飯開始,他就再沒有看過葉偉豪的雙眼。
「你是第一次約人出來玩?」葉偉豪打開膠杯蓋,用飲管攪拌杯內超大塊的冰塊。
「嗯⋯」Calvin點點頭。
「不會是真的吧⋯」
「什麼?」
「老子⋯成哥說你剛剛知道自己喜歡⋯同性⋯」葉偉豪細聲說,在外面就要在意其他人的目光。葉偉豪說完,想不到Calvin乍然低頭,耳朵又紅了。
原來是真的⋯⋯
「抱歉,我以為你是老手。」因為他都玩視訊。
「什麼老手⋯」Calvin不悅盯了他一眼。葉偉豪有小驚喜,他開始看回自己的眼睛說話。
「如果約你去吃晚飯,你感到不舒服的,你先回家吧。是我用錯方法看待你。」葉偉豪笑言,他還真是一個青澀害羞的小動物。
Calvin似乎確定葉偉豪是無害的,只是有點大意的大哥哥,就放下心頭大頭,移到他的對面坐。Calvin用膠羹括起雪糕,但沒有放入口裡。
他想了一想,開口問:「你經常約人出來?」
「人是應該有正常的社交生活。」葉偉豪明明是知道Calvin在問什麼,但總想耍他。
「不是!我意思是⋯網友⋯」也包括就是GAY的意思。
「一星期⋯五、六次吧。」
「真的?」Calvin驚訝得張大嘴巴。這樣算起來,他一個月就會跟二十多個男人出去⋯
「笨蛋,這樣就相識滿天下了,走出街也忙著打招呼。」葉偉豪笑起來道。
「認真回答我!」
「你為什麼這麼想知道?」葉偉豪看著他:「你對我有興趣?」
被葉偉豪這樣反問,Calvin又低頭,不用問,耳朵也紅起來。
「果然⋯⋯」葉偉豪笑言,摸摸他的頭。
「果然什麼!」Calvin搧開他的手,但頭仍抬不起。
葉偉豪看他就像一頭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的小貓。Calvin發了一會兒可愛的脾氣就嚷著肚子餓要去吃飯。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