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失格於八大,也差不多要被人世放棄——茶行老司機的後場(8)

2020/02/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名客戶鐘點到了,卻聽他在話筒另一頭氣咻咻地大嚷:「詐騙啊!你們怎麼推這種腦殘妹給我?!」
這起客訴的起因,這位客人想嘗鮮,點檯了一位新來的妹妹,兩人進到包廂裡脫掉衣服,新來的妹妹全力以赴幫客人嚕管,卻嚕得異常遲緩,客人驚覺有異,詢問之下才得知妹妹之前出了車禍傷及腦部,連帶手腳也不靈便。
「我當然知道她很可憐,但實在太恐怖了--」
容納邊緣人,但八大絕非慈善機構。
客人不斷轟炸受訪者代號「小主管」的應召站幹部,直說自己不是的沒同理心的冷血動物,當然知道動完手術不久就必須下海賺錢的小姐,是急需金援的苦命人,但另一方面又強調自己花錢上養生館圖個舒爽,又不是來做慈善的,不只「殘念」沒有高潮射精,還嫖了一位殘障人士,簡直委屈到了極點。
遇上這樣「付費不甘願、發怒損陰德」倒楣事,客人抱怨到最後,要求小主管幫他「續檯」,找一名又白又正又幼齒又敢玩的小姐驅散晦氣,並且特別強調「別再推腦殘的給我」。
向客人陪過小心說完好話後,小主管給自己點了根菸,「就說這個不行,拜託她不要再來了……」
我很好奇,這個妹妹被需求與供給雙方排拒在外,那她以後怎麼辦?
「連手工都有問題,是怎麼混得下去?」小主管雙眼盯著螢幕喃喃自語:「這邊不是慈善機構啊。」

邊緣人因毒癮人間失格

令小主管煩躁的,不是要推坑一名又白又正又幼齒又敢玩的小姐去承接客人的怒氣,而是另一名小姐打了趴客手機到後場,纏著他的助理說:「能不能給我一個客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9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風塵群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K會員
156內容數
關注社會階級、金錢與權力,分享相關文學、社會科學的閱讀及訪談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