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門檻?八大行業的人才荒——茶行老司機的後場(6)

2020/02/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八大,25、6歲就算輕熟了,聽到一個小姐在這區做了十年,我覺得好厲害,這代表她的技巧手腕一定超棒。」前按摩小姐、現任幹部助理的涼圓歪著頭說。
然而客人聽到小姐下海了十年,總是大驚失色——
「在這圈子混了十年,不會搞太久了嗎?」
「十年前幹部跟我推她,說她是新妹,十年後還推她,說她是『服務殷勤』……她這輩子看樣子是上不了岸的,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消極維持現狀』,但現狀能維持多久?

文憑無用?生命的伏筆會找時機兌現

圈外人乃至於八大人都存在迷思——賣身沒有學歷與年資經驗的限制,只要肯放大尺度就賺得到錢,大夥兒繞著金錢的主旋律送往迎來,何時下海或收山都隨個人高興。
然而經濟問題舒緩後,性工作者們經常因為恐懼改變,選擇消極維持現狀,錯過彈性較大的選擇點,未來便越無從選擇,久而久之就深陷多重困境中。
「曾經有個老頭點檯我,邊做邊嘆氣說:『看你這個樣子喔,我一定要好好教育我女兒,千萬不要沒讀書來做這一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風塵群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K會員
154內容數
關注社會階級、金錢與權力,分享相關文學、社會科學的閱讀及訪談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