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比賽不要到處找,這些網站幫你準備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設計或插畫的人想要更加充實自己經驗的人,一定要知道的收集比賽的網站,可以以較快速的方式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比賽,也可以借此增加自己的作品更是一個機會。

獎金獵人

分類_ 設計/影像/寫作.... 登入之後可以自行收藏比賽,也會寄信通知你收藏比賽到期了 也可以自己搜自己想要的類別 截止日期也會連同比賽題目一起出現,台灣最主要有舉辦的比賽都會在這。所以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graphic competitions

分類_ 插畫/攝影/平面設計 還沒詳細閱讀時,就可以清楚看到比賽的截止日

designboom

分類_ 建築/設計 還沒詳細閱讀時,就可以清楚看到比賽的截止日

designcompetition.com

清楚看到比賽的截止日 以及參與這項比賽是否付費

infodesigner

清楚看到比賽的截止日 右上的選單有很清楚的分類

contest watchers

分類_ 平面設計/攝影/建築...... 可以自由訂閱比賽資訊
看到自己有興趣的比賽,就趕快手刀參加吧!!!!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你永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準備好,所以去做是最直接的方法。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
訂閱+追蹤,你的支持會讓我更有創作的動力
也感謝你將文章看到最後~
1會員
4內容數
台灣的插畫並沒有所謂的系統或管道,希望將所整理資料分享,幫助想經營插畫事業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ero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有資金?照樣打造插畫周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惟因:鍛骰物語攻略----處理對手比處理資源更加重要惟因:鍛骰物語攻略----處理對手比處理資源更加重要 基本介紹:   鍛骰物語是一個「鍛造」「骰子」的遊戲,也就是說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就是要想盡辦法去強化自己的骰子,得到更多的資源,最後將資源轉換成分數.   遊戲中的資源分成三種:「黃金」、「太陽碎片」以及「月亮碎片」,其中黃金主要是用
Thumbnail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21-08-26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有輕生念頭時千萬不要獨處幾年前因嚴重的更年期睡眠障礙,讓我此生第一次出現輕生的念頭。 那時候正直教師專業評鑑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一段時間內就要完成一堆paper work,加上同時帶專題研究課,每週都要改十來篇中英文小論文,我每天都累到十點多就想睡覺,但更年期的狀況讓我常會半夜醒來,然後就像電腦開了機一樣,就再也無法入睡,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1-17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38 妳要不要參加電視節目?   前幾天去台南玩,回程坐火車的時候,訊息跳了出來──是一位業界的前輩作家傳來的。   不過我和這位前輩並沒有很熟,除了最一開始有點聊之外,大概就僅剩餘臉書上按讚的交情,所以很困惑他為什麼會突然敲我。   一問之下,原來他是幫我其中一家合作的出版社編輯傳達訊息,因為那位編輯並沒有我直接的聯繫管道,所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06-20
不要比賽的小孩X實驗教育記(第5集?)有鑒於上學期印象深刻的演戲歷程,孩子們在上課時又討論到期末成果。 F提了三個點子,都扣準了「比賽」。 第一個點子是展出聽寫本,讓大人評比誰寫的字最好看。我聽了之後,微調了這個點子。「不如讓大人來試寫看看,能不能寫出同樣的字,感受一下孩子們的努力。」我笑嘻嘻地說,「像我的字可能就沒有你們好看呀!看到你
Thumbnail
avatar
Jin-yu
2020-06-16
到底要不要加LINE層層疊疊,要你反覆加不同人,還要收入會費、輔導費、帳戶費,絕對是詐騙! 很多非法傳直銷公司,會用遊走法律邊緣的方式招收會員. 更甚者,是詐騙集團. 以輔導或是顧問的名義張貼文章,吸引有意願的加入.每加一位顧問,你就得付一次顧問費用.卻連一件商品都沒拿到. 請注意!!!  正當經營的公司,絕對不會胡亂
avatar
棉花糖女孩MT
2020-05-11
要不要參加0056的除息?0056將在10月23日除息,持有者可配發1.8元現金股息。要趁最後兩天買進,來參加除息嗎?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