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just dont love you no more.
最近老是浮現這首歌,
她生氣了,覺得我不在乎她,我不知道要怎麼表現才算在乎
我覺得我應該很惹人厭,因為好像都沒有人可以感受到我的在乎
對,我在乎什麼?我為什麼要在乎?

我不知道。

我問她,有沒有遇過一個人,然後腦中會有個“我不想錯過她”的想法?
她說有啊,所以要追到。
我沒有問她,那我對她來說算是那樣的人嗎?
我不知道我想不想知道答案,因為我什麼都給不了。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同志好厝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還懷念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到我能用力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今天不被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個所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懂得聽話的最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帝國墳場:第一次英阿戰爭(5)波拉克的行軍路線正是埃爾芬斯頓的撤退路線,他們沿途收集了無數死難者的遺骨,其中不乏官兵們的親人或朋友,也點燃了他們的復仇欲望。英軍摧毀了沿途每一個村莊,並將所有居民屠殺殆盡,不論對方有無抵抗,他的部隊也被稱為「報應大軍」(Army of Retribution)。
Thumbnail
avatar
sam09
2021-09-27
恆大集團的破產,會不會引發全球的金融危機?中國房地產與美國股市的泡沫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只是泡沫什麼時候會破,是誰也說不上來,如今,中國恆大集團(China Evergrande Group, 3333.HK, 簡稱:中國恆大)正面臨破產的危險,也正是中國房地產泡沫面臨考驗的時機,中國政府會伸手幫一把嗎?全世界的股市都在看。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1-09-26
沙丘,曾經有可能是充滿藥味的科幻邪典今天去戲院看了新版的《Dune》(沙丘)。為了預習這片,前幾天我先在 Netflix 上看了 1984 年 David Lynch 執導的版本,也是我初次完整將它看完,印象中小時候都偶然從電視上亂看一通。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9-26
【ETF 特輯】AI 人工智慧無所不在,也是未來相當重要的趨勢之一!基金名稱:國泰納斯達克全球人工智慧及機器人基金  證券代碼:00737  證券簡稱:國泰 AI+Robo    一檔鎖定 AI 人工智慧及機器人的 ETF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9-26
油漆種類百百款!水電行告訴你油漆diy訣竅 大家好,在居家裝潢的時候,不少人會想要自己DIY塗油漆,但你知道塗油漆有什麼眉眉角角嗎?新手第一次DIY又要準備哪些工具呢?今天第一水電就不藏私通通告訴你!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往下看囉。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9-26
建立一站式處理服務,高毛利率的廢棄物處理公司,可寧衛可寧衛,主要營業範疇為有害事業廢棄物之清除處理業務   那有害事業廢棄物固化處理上 在專業技術、土地、執照取得方面較為困難  因此也可以說是護城河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