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眼巫女-初遇篇(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下大變,必生異象。
一道天雷打在皇城內最高的那座通天閣上,一時驚動了不少人出來觀看。
但天雷過後卻是一陣平靜,無風無雨,晴空萬里,是以人們雖然被天雷那聲響驚動,但很快又恢復日常的平靜。晴日打雷雖然奇怪但雷動過後也無任何變化,自然也沒什麼人會將這事放在心上,只除了在通天閣上的那人。
通天閣上住的是軒轅國地位僅次於皇帝的國師——呼延天和。國師擁有著軒轅國內高等的神明守護,亦擁著最高強的靈力,統領著軒轅國內大大小小所有的神官、巫女。
自古以來國師一直是輔佐著軒轅國的皇帝,以神明的神力為軒轅國祈福阹災,降魔除厄,卜算國運,可說是整個軒轅國一個重要的存在,不可撼搖的地位。
是以天雷過後,立即有護衛衝上通天閣最高處,但因通天閣最高處為呼延天和的禁地,任何人不得擅入,是以這些護衛亦被擋在門外,只能隔著門向裡頭問。
被擋在門外的還有在通天閣內作事的一級神官、巫女,皆因擔心國師還有那天雷的異象而聚集在門外。
「國師,您沒事吧?」
良久,門內才傳來呼延天和低沈的聲音。
「沒事。」
「國師,剛剛那道雷……」
門打了開,呼延天和一身黑色玄衣,嚴正肅穆地站在門口。他相貌方正,一把長鬚保養得極好,一派仙風道骨。
「這雷來得蹊蹺,召集所有的一級神官、巫女來我這。」
「是。」外面的人見呼延天和出來,立即匆匆散開傳令。
呼延天和目光沈沈,捻了捻下巴那把長鬍鬚,低聲道:「她,來了啊。」
    0會員
    12內容數
    這是一個以巫者為尊的世界 一些特殊的巫者可與神結契得到神的力量,是這個世界最尊崇的神巫 而這個世界上最強的神為三眼神 與其結契的巫女,幾百年來只出現過一位。那次的出現造就了現在強大的軒轅國 如今三眼巫女再次現身,又將掀起何種風波? === 言情奇幻小說 雙男主 多重結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聊種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眼巫女-初遇篇(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公仔/迪士尼 三眼怪盲盒/台中野獸國原本上禮拜有計畫要去逛逛野獸國,無奈從上禮拜開始就在下雨只好乖乖在家尋找能夠寫作靈感。 昨天老闆宣布這個六、日都要店休,下星期一在上班。雖然很開心可以連續休兩天,但也希望能有個一天的好天氣讓我出去走走~ 昨天在整理手機照片剛好翻到之前去野獸國買公仔滿額送的盲盒,剛好這個小禮物是我還沒有寫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6-05
    《蛙蛙宅急便20240408》三眼烏鴉告訴不能行走的布蘭,他是一隻「長著翅膀的狼」,只是被灰色石鏈束縛在地上~就像世德呱,Music!傷心的人別唱慢歌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08
    叔叔用炫FOOD文來拜年~精選三碗拉麵龍厚禮啦!從古至今,不少有錢人會以各種方式來炫耀自身的財富,藝術、房子、代步工具、首飾、服裝。在吃的方面,大魚大肉總是少不了。身為尋常百姓的我們,也用不著羨慕,花點小錢,也能品嘗到人間美味。 2023日本散心之旅21天期間,我至少吃了十家的拉麵,有豚骨口味、鹽味拉麵、醬油拉麵等,這篇特地精選出三家⋯⋯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2-10
    【現代童話】會讀心的三眼貓曾經有一個村莊,住著一隻三眼貓,他不喜歡和別的動物相處。三眼貓有著特殊的天賦,他能夠看見別的動物心中所想的事。結果他發現很多動物的內心同時包含了善良的意圖和不好的意圖。三眼貓對這個世界很失望。 一方面他不喜歡動物們,長久下來動物們也不喜歡三眼貓。 一天,三眼貓自己在森林裡閒晃,他的心情依然
    Thumbnail
    avatar
    小鹿
    2023-12-15
    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篇-1 初遇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小金,是一隻很可愛的小金龍。 雖說是小金龍,在龍族中也確實是年紀幼小,如同人類大約國小生,但他的年紀其實也已經好幾千歲了。 我與小金的初遇,源自於一面令旗–––行車平安令旗。 小金一般的工作,就是在所有有領到這支行車平安令旗的人的車上,照顧好這些人的行車平安。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8-24
    日本LongStay一個月 三碗讓我回味再三的拉麵2022年12月安排了30天的日本行。這30天內,我想我應該吃了15家左右的各式各樣拉麵,鹽味、豚骨、味噌、雞骨等口味都有,這篇來跟大家分享,至今我光看照片都還會流口水、念念不忘的三碗拉麵。下次去日本,有機會我還會再去吃一回。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2-16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5篇:超級熊熊出擊!打倒壞蛋!《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5篇 超級熊熊出擊!打倒壞蛋! 夏美醬決定離開小鎮前往領主居城拯救獵犬隊伍的家人離開居城。 眾人都為這個決定感覺錯愕。 因為人們都覺得,夏美醬目前應該只有小鎮這個領地,領軍大軍隨時可能前來生事,身為傳說之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11
    方格子第900篇文—如何寫出無視防禦值而受歡迎的文章? 一篇文章要能突破讀者的防守,而讓他們願意點進去觀看,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以月光為例,自己在篩選文章時,很多文章一開始就在標題上被月光刷掉了,因為對標題不感到興趣,所以就不會點進去看,除非是月光喜歡而長期追蹤的創作者,那就會每一篇都想要看看內容是什麼,但即使是如此,一個月還是看了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1-03
    【原創長篇小說 聖泉 96 初遇(下)】不久,風雪終於停止,潔白乾淨的雪面冒出一顆藍腦袋,丹尼爾從雪地裡冒頭,狼狽的將自己從雪地裡拔出,四下張望,尋找女子身影,忽然看見前方雪地上淌著一抹黑。 丹尼爾:「醒了?還好嗎?」 女子迷迷糊糊,答不出話。 女子聽了,大驚:「不行!沒有牠,我哪都不能去!」 丹尼爾愣:「什麼?」 丹尼爾:「什麼?」
    avatar
    椅子
    2022-03-08
    【原創長篇小說 聖泉 95 初遇(上)】 「二世伯父剛從北境回來,沒遇上強納森叔叔?」丹尼爾從馬車探出頭問約書亞。 黎明騎士團護送丹尼爾前往北境,此時就快到邊境線了。 不能讓丹尼爾知道他兩個叔伯聯合將他推往北境,這樣這樁婚事不懷好意的意圖未免明顯。 赫密士策馬上前,「你害怕嗎?丹尼爾?」 赫密士:「你不怕北方的狼群嗎?」 ***
    avatar
    椅子
    20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