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urmur #01(?

2020/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人我呢,在這禮拜一的時候去拔了智齒。痛爆。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廢在床上不太想動XD。這一篇就是廢話,雖然方格子有點像知識平台,但我還是把她當部落格來用ㄌ。
會辦方格子的原因其實也只是想有個平台放我寫的不入流的東西罷了,因為還對這個帳號沒什麼計畫,所以之後會有一點規劃的吧?訓練自己自律並且有毅力耐心之類的。
最近在學習很多東西,學習怎麼理財、怎麼盡快的獨立、學習如何有條理的思考並闡述,這個平台對我而言最不方便的就是不能用手機上傳或編輯文章(抱歉,手機派)
就如同我所說的想嘗試新東西,這裏之後大概會被我當成分享我嘗試新事物的平台,應該會有各式各樣的東西,不見得只有哲學之類的東東。
最近也要開學了,我在開學前才覺得被家人愛著真的是太幸福ㄌ,真的有時間就好好陪陪家人吧,家人是永遠偏愛你的人呀,我很感謝我擁有愛我的家人。
嗯就這樣,以後應該會有一段雜七雜八的時期,不過願意做點事情來尊敬自己愛自己就是件很棒的事了(嗯)
希望疫情趕快受到控制,希望大家都能被時間溫柔以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94內容數
    👠 時尚開始的研究生 📚 影劇翻書雜談 | 🎵 流行隨筆對話集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