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學,我選擇英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英國朋友們薰陶後,我超級喜歡使用美妝美瞳,希望能跟大家分享各種美妝品跟保養品喔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唯一學校取得專業認可的小顏矯正技術✨✨日本唯一學校取得專業認可的小顏矯正技術✨ 在日本有眾多小顏正骨學校,為何本店主會信任【日本小顏矯正認定協會】的小顔矯正技術是最專業的呢❔🤔 本會的小顏矯正技術: 🌟獲日本醫療機構監督認可的證明 🌟日本唯一學校取得專業技術認可 當中需要做一個測試,由日本不同的小顏學校一起考核,需為8
Thumbnail
avatar
Tiny Face
2024-06-13
✨🧚🏻‍♂️托蘭異世界錄🧚🏻‍♂️✨記事簿(4) 各位好!我是草莓菓子!又到了無稿回憶時間!可能最近會越來越忙!我的更新時間會越來越久...(還請大家多多海量)!只要我有時間我一定多打一些! 國中時期 上次說到小黑跟阿虎抽菸被主任抓到!我跟小小兩個人下課去訓導處看看究竟...至於我是怎麼知道的。是主任上課時到班上跟導師說的!
Thumbnail
avatar
草莓菓子
2024-06-06
✨朋趣豪華露營✨流星號|全包式服務|高爾夫球場|可愛主題園區朋趣豪華露營是天成飯店集團旗下的全新露營體驗品牌。位於桃園龍潭的露營區提供全包式服務、豐富的休閒設施和園區設施,包括高爾夫球場、VR高爾夫體驗、迷你高爾夫等。優惠方案包括一泊四食,房型與房價也有詳細介紹。整體來說,這裡很適合親子旅遊。
Thumbnail
avatar
Phoebe Wei
2024-05-30
Dor,留 手工義大利麵✨台南中西✨🔺鮭魚卵鮮蝦汁義大利麵 🔺番紅花海鮮燉飯 義大利麵的口感很不能接受~很像豆干絲,但這是手工義大利麵,好像就是它的特色? 燉飯超級好吃😋整個汁液包覆飯,讓飯不會太乾,也不會沒味道~下次來還是會想吃燉飯~但缺點是開放廚房,整間店都會有油煙味~吃飯吃的小痛苦! 服務態度很讚~餐點
Thumbnail
avatar
黄小安
2023-11-21
【瀞✨️波光粼粼 亙流長✨鏡️】#沁飾品小故事 我嚮往成為閃耀的太陽,充滿生命力.普照大地...但發現我不是太陽... 想成為一抹月光,能溫暖人心...照亮黑暗,安撫孤單的靈魂,直到有一天發現...我也不是月亮... 原來...我只是反射太陽.月光的一攤積水...真的很難過,我是誰?誰是我?我從哪裡來?我要去哪裡? 忽然有一
Thumbnail
avatar
赤子天鷹 女神逆轉勝
2023-09-20
✨抽票活動快來參加~✨ 🎼《聲生不息-台法搖滾大亂鬥》搖滾少年 Côme ft. 聲林花栗鼠 Lah李以樂🎵法語音樂劇《搖滾紅與黑》(Le Rouge et le Noir—L'Opéra Rock)男主角 Côme 今年四月即將來台開唱,主辦單位 劇光燈 提供 2 張現場演出票券給喜愛音樂劇的大家,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參加抽票唷! ※活動即日起到 4/05 截止,並將於 4/06 公布得獎名單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3-22
✨Gitanjali 頌歌集✨ 詩篇101🌿 詩歌的追尋 ♪ *。゚☆ *。。..。*♪ ☆⭐Gitanjali 吉檀迦利是詩人泰戈爾的詩文集,也有翻譯做頌歌集,共有103首美麗的詩歌。印度語中Gitanjali是"獻上詩歌"的意思,作品仿佛不只是與人和世界對話,也是與上天對話,是歌頌生命禮讚的獻歌。 詩篇101描寫對於詩歌的追尋,如同心靈地平線上的繁星,帶來生命中的喜悅和成長。
avatar
Muse Garden🌿
2022-02-13
✨Lifetime作詞:Komei Kobayashi 作曲:Christoffer Semelius・Jimmy 這首歌收錄在SixTONES第一張專輯1st中 SixTONES展現了一貫清亮的音色和和聲 風格有點像福音聖歌或宗教歌曲,不太像流行歌 但是旋律優美,詞也超會寫,是首很令人感動的歌~~
avatar
Muse Garden🌿
2022-01-22
✨Imitation Rain ~ THE FIRST TAKE版本🎶 THE FIRST TAKE是一個音樂企劃,不加以修音,也沒有過多的音響和伴奏,可以聽到演唱者最真實的聲音。相較於原曲抒情搖滾帶著壯闊的曲風,這個版本的Imitation Rain是乾淨透明而細膩的,加上弦樂團和鋼琴伴奏,呈現出古典而優雅的氣息,可以很純粹的欣賞音樂的本質。
avatar
Muse Garden🌿
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