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23)

2020/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不再回頭的曾經

這一段感情我也堅持到了盡頭,裝傻的日子結束了
幾個月前我終於意識到原來妳又有喜歡的人
沒事,這本來就不能怪妳,這不是妳的錯
其實我很感謝妳,曾經有那麼一刻是愛過我的
感謝即使妳愛上了他人卻仍願意待在我身旁
想起我們第一次的見面,第一次的告白、第一次的接吻
回憶很多,對我而言也很珍貴
我很愛妳,從一開始認識了妳我就知道
遇見妳前,我不知道原來日常生活因為有喜歡的人能夠變得甜蜜
是妳將愛情的甜蜜帶給了我的生活
說這是種癡也無彷 那時我願意
可到了此時,我累了,沒有心力在支撐這段感情了
對不起,是我再也沒有辦法堅持
我一直以為我愛妳就足夠了
時間卻證明了,我太單純
故事個結尾是,我們分離
我仍然愛著妳,謝謝妳,為我的生命帶來了色彩
希望沒有我陪伴的妳,在未來也能夠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