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24)

2020/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願意

華美的婚紗在四周燈光的注視之下顯得格外耀眼
此時的牧師正在念著老派的宣言
新郎新娘注視著彼此,眼神透露的全是幸福
淚水在新娘的眼眶中打轉
這一刻的她全是感動
[新郎官,妳願意娶新娘並照顧她一輩子嗎?]
[願意!]
同樣的話,牧師也問了新娘
[願意!我願意]
下一秒新郎將戒指帶到了新娘的無名指上
眼淚最終還是沒有忍住
但,這卻沒有阻止她的笑容
那是因為幸福而流下的淚水
多少人又等了多少歲月等到了這句我願意
我願意,與妳相守一輩子
最後他們彼此擁抱並相吻
讓在場的人都哭紅了眼
我也願意,將一輩子獻給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