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篇:是終點也是另一個起點

2020/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間鄉綠色隧道的起點
  不過呢!接下來當然就是綠色隧道的起點,看一看相片,是不是開始了綠隧的模樣呢?相信這又是另一段絕色美景的開端,嗯!我由衷期待另一段旅程的展開,但是現在真的有點兒累,也需要啟程回田中了,最重要的是屁股因為騎車而開始痛痛了,不得已只好偶爾就給它側著坐吧!哈哈!
集集支線的起點--二水火車站
回程,我走入二水市區覓食,經過二水火車站後,便直驅一家店面——員集路的丁字路口有一家賣水煎包的攤販,就在7-11便利商店的附近,那家賣的水煎包好吃又香又便宜。可惜我今天來早了,因為下午2點才開始營業,我只好再為了填飽肚子另外尋尋覓覓,找到一家自助餐,我點了又粗又大的炸雞腿,另外加三道菜一碗飯,總共才台幣55元,唉呀!真是便宜到不行,難怪人家都說住在二水好生活。
回程依然經過二水鄉十五庄,不過我不走東閔路,而是直接走員集路回田中了。
你問我這樣騎鐵馬累不累呢?我聽我父親說,他以前幫祖父送中藥材時,都是用雙腳走石頭路,從田中走到竹山、走到員林、溪州等等…,後來即使有摩托車,那也是後來的事。想一想,現在的我腳下有這雙輪的鐵馬可以騎,覺得我是一個多麼幸福的人啊!
回到田中的家,打開運動APP一看,全程來回有35公里,矮唷!美賣喔!
今天只有純粹騎三鐵跑水的自行車道,沒有多加進行古蹟巡禮,也沒有進入台灣獼猴生態館參觀,嗯,那麼就把機會留在下一次吧!下一次有人要來參加嗎?我可以帶路喔!呵呵!
喔!對了!提醒大家,如果怕肚子餓,還是帶一些麵包、粽子、零食之類的食物在身上吧!因為沿著跑水的路上都沒有任何零食攤販和便利商店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8內容數
    寫作既是與自己的對話,也是與您的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