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化__童話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道夫、希瑪、巴澤爾和黑格成員正在工作室進行許久未有的演唱會,希瑪驚嘆地看著台上的情郎,阿道夫把玩著許久未玩的電吉他,唱了好多經典好歌,巴澤爾和艾娃hangouts著,艾娃告訴他,她經營著一個攤位,是賣鬆餅的,她說,她的靈感來自於吃剩的麥片,艾娃把沒吃完的巧克力麥片和抹茶麥片都加到麵粉裡,再加上蛋,就變成了她特製的鬆餅。
巴澤爾想著,自己也許可以回墨西哥了,他好想跟艾娃一起賣鬆餅,對艾娃的思念愈發濃烈,阿道夫下了舞台,和大家討論要BBQ,地點看要找個空曠的地方,還是貨櫃屋外,希瑪雀躍地說著「海邊,我想要去海邊」阿道夫欣然應允,他看了看巴澤爾,他的注意力怎麼都在手機上?湊近才發現他在跟艾娃hangouts中,阿道夫的臉頰微微發燙。
因為小小的大頭貼照裡的艾娃,穿著藍色一字領T和黑色高腰短褲,她還是那麼......討人喜歡,巴澤爾有點受到驚嚇,他以手掌蓋住手機,戲謔地說道「Boss,我不會讓你知道她在哪喔」阿道夫歛下了眸子,我...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希瑪聽見阿道夫的話語,有些警惕地靠近他們,她開口道阿道夫哥哥,怎麼了嗎阿道夫嘴唇微張著,他攬住希瑪的肩,說出了很想去探望艾娃的想法。
希瑪有些危機意識出現,但她看阿道夫很渴望再見到艾娃的樣子,便試著和巴澤爾說說看自己的想法,巴澤爾,不如讓我去探望艾娃,我來自古時候的天竺,請相信我能夠好好地將艾娃的消息帶給阿道夫,我不會傷害艾娃的巴澤爾吐了吐舌,他說他要考慮一陣子,希瑪溫柔地笑道好的,我知道曾經的事情是相當大的傷痛,我一定會讓你相信,我是能夠療癒艾娃的
大約過了三個月,巴澤爾終於放心讓希瑪和他一起回墨西哥,兩人在船上聊了很多,巴澤爾是認為,應該不用再療癒艾娃了,只是想要傳遞消息的話,務必要保密艾娃的位置,在他們出發的前一晚,巴澤爾和阿道夫坐在貨車後方上,阿道夫紅著眼眶,他保證不會動用勢力去尋找艾娃,巴澤爾才答應讓希瑪跟他同行,其實巴澤爾在心裡有自己的盤算。
巴澤爾在阿道夫離開的這段時間,認識了很多黑幫人士,阿道夫的心思難以捉摸,還是防著他比較保險,那些黑幫人士都願意幫助巴澤爾守護艾娃,巴澤爾也試著去接觸律師和警察,看看能不能提供協助,只是當時太過匆忙,也沒有證據能夠起訴阿道夫,況且他當阿道夫是兄長一樣,也不忍心起訴他,希瑪咬了咬唇,慧黠笑道你肯讓我來,應該也想好後路了對嗎
巴澤爾抬起下巴我有把握保護好艾娃希瑪說道我Daddy認識很多人,需要儘管開口,其實,把艾娃藏起來,我也放心,我可不希望自己的情郎分心巴澤爾輕笑出聲,他領著希瑪走過碼頭,艾娃專注地賣著鬆餅,她戴著音符樣式的項鍊,將頭髮燙成泡麵捲,她看見熟悉的巴澤爾走了過來,旁邊那位大美人是誰啊?!心裡好像有點不是滋味。
巴澤爾戴著墨鏡,穿著渡假風衣褲,他的笑容還是那樣和煦,旁邊的大美人穿著小洋裝,戴著草帽,白色高跟鞋穿在她身上,彷彿讓人回到了六零年代,大美人和艾娃對上了眼,艾娃一臉無辜地看著大美人,希瑪打量著她,然後走向攤位,希瑪笑道小美女,我要抹茶口味的艾娃回道Yes, please hold on.然後就拿著熊貓樣式的鐵鍋加熱鬆餅。
    4會員
    190內容數
    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讀這本書,也許無法懂得許多道理, 但是,卻可以享受徜徉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hoebe sall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同化__童話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化__童話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化__童話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化__童話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化__童話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化__童話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