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墨。漠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新手作家
吾染墨
一切染一切
一世渲一世
寂墨湧上
如波
如吾
似潮
似吾
是浪
是吾
又不失情
太潔世間
不溶墨
不容吾
是致黑
趕走
漠然的吾
沒有
也沒有
不許有
不能有
不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在一星期的尾忘卻傷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惡夢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色醉心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水墨繪本的力量【二】模糊中人生的輪廓「家」是一種感覺,一種溫暖、港灣的感覺;「家」是身邊的那些愛你的人,在你受傷時給你溫暖與支持的朋友、親人,甚至陌生人;「家」可以有時成為水墨中的藍色,憂鬱卻容納一切波瀾。「家」從來沒有一個簡單的定義。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1-09-21
情緒。漠然旁觀人的七情六慾不過常態,在生命的某一刻頓悟,原來自己已經長大,也沉溺那曾經厭惡的狀態中而不自知。
avatar
季華襄
2021-09-11
染紅的陸戰迷彩剛用完晚餐,脫掉迷彩上衣,享受微風的吹拂,泛黃的天際已經渲染藍色的靜謐。 急診室的電話響起:「醫務室,長官您好!」...,......是、好、好...!,我馬上派車! 報告醫官!靶場有新兵中彈,得派救護車急救。 醫官囑咐我,點滴注射器、生理食鹽水多帶幾瓶上去,還有紗布.....。車上,醫官提醒我,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1-08-30
潑墨世界從被潑墨般渲染,沒有斑駁的色彩填空。
Thumbnail
avatar
沒有筆的詩人
2021-08-15
漠然回頭肖像權卻已不在一年多前搭捷運時,站在我前面的一位高中生突然舉起手機迅速按下快門鍵, 原以為他在自拍想不到這張被上傳在社群網路的照片主角, 竟然是同一車廂內距離我們約一公尺的陌生人。 (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間,就算不想看,他的手機的內容還是會進入我的視線) 到底這個陌生人有甚麼值得拍的地方? 再次轉頭,看見陌生人的背
avatar
卯吉
2020-12-06
《師法自然,以枯枝為筆III-關於用墨》一直想寫一篇關於枯枝筆使用墨汁的經驗分享文,一直拖延到颱風天才有機會好好的靜下來繕寫。我在第一篇介紹枯枝筆的文章中有簡略介紹「墨罐」的製作,但是,很多人會有一個共同的疑問,究竟該使用什麼品牌的墨汁呢? 基本上關於枯枝筆繪畫時使用的墨汁並沒有特別的要求,台灣市面上一般看得到的「吳竹濃墨」、「雄獅墨汁」
Thumbnail
avatar
郭正宏
2020-10-23
觀影記錄 | 古董局中局Ⅱ:鑒墨尋瓷 | 2020 中國影集 | 竟然是好看的IP劇改編自马伯庸小說《古董局中局2:清明上河图之谜》和《古董局中局4:大结局》。影集版本的第二季請來第一季的夏雨飾演主角——許願,還有魏晨飾演—(這次換人演的)男二——藥不然。 該劇講述了許願在繼續追查古董造假集團「老朝奉」的過程中,意外得知有人直指故宮收藏的《清明上河圖》為假,他不得已一度和「老朝奉」
Thumbnail
avatar
Long2| 一切練習中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