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為悅己者容, 男為知己者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無讀者, 何必寫作?
若無悅己, 何必梳妝?
    0會員
    5內容數
    記述過去三十年來急診生涯所見人事物, 值得年輕一輩參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內容創作|為自己而寫〈二〉為什麼要寫作?一個多星期沒有寫文章,那種想要分享的爆炸心情,揮之不去卻也成為了自己寫下去的動力,而您為什麼而寫呢?過去的一週,我都沒有寫作。部落格跟原本訂好要發刊的電子報,上一週都處於停更的狀態。不是因為沒有東西可以寫,而是重複的經歷一個整理的過程,然後正在漸漸的收尾。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1-08-14
    《愛情兩性》讀者投稿-以為│紙飛機寫故事讀者故事、你我心事。男讀者投稿,我想也是很多人有過的經歷,很多都只是我們「以為」,往往現實並非如此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2
    誘惑者的日記-我們活著就是因為知道我們存在借助於他的精神天賦,他知道怎樣去引誘一個女孩,去吸引她,而沒有想要去在更嚴格的意義上佔有她。我能夠想像,他知道怎樣去把一個女孩的情感引向至高點,他確定她會為他奉獻一切。當事情走到這一步的時候,他就中斷了,不會從他這邊發生哪怕最微渺的趨近、不會落出一個關於愛的詞,更不用說一種宣告、一種諾言了。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1-19
    【自由書寫】為自己寫作 — ❀ 創作日和 ❀​為自己寫作聽起來很容易,其實很難。難的點在於我寫作的同時,很需要得到他人的回饋,一直以來,我為了很多東西寫作,被他人認同的成就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 直白的說,我希望寫作可以讓我受歡迎。
    Thumbnail
    avatar
    非白
    2020-03-20
    成為「家人的知己」,是一件很光榮的事<p>有時候,時運與局勢不濟,外在環境可能無法欣賞一個創作者的才華。在社會與他人都不理解、不重視的時候,家人更可以投注珍視與愛惜,原因正是因為「身為家人」&#8211; 當別人忽略你的心情,我看重;當別人忽略你的美好,我珍視;因為對我來說,你不是世界上的某一個人而已。</p>
    Thumbnail
    avatar
    謝宇程
    2018-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