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謀生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收費, 因為困難, 所以值得一試, 而且小試一下無妨.
    0會員
    5內容數
    記述過去三十年來急診生涯所見人事物, 值得年輕一輩參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懶懶的寫作生活/今年的小說產出竟然是0!? 說起來,我進區塊鍊寫作平台STEEM的時間,差不多跟新冠疫情開始到現在的時間一樣長,從一開始對這個平台所發生的一切,像是點讚有錢啦,寫些生活文也可以賺錢啦,感到迷惑困惑外加不可思議,甚至不太相信它是真的,到現在的越來越喜歡它,習慣它,中間也經歷了一年多的過程。 而讓我最早接觸到虛擬貨幣加密貨幣的,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9-18
    寫作人生的新體驗──終於跟上流行出版了一本談翻譯學習的電子書我在大學和研究所都是攻讀電腦科學,但我對這方面實在沒興趣也沒天分,以至於表現不如人,內心常感到自卑。後來我無意間接觸到翻譯工作,自此一腳踏進翻譯的領域。因為有興趣,可能也有天分,越做越好,一做20年,而且獲得不少肯定,讓我很受鼓舞,原來天生我才必有我用。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1-08-24
    222/365天持續寫作 - 生氣地千鈞一髮 回想起昨天回家的路上,還是覺得有點生氣和千鈞一髮。 送完小妞上學回程的路上,會經過一個便道,那是一個橫向的小便道,雖說小但是其實也是有雙向道,很多想避開紅綠燈,省時間的車輛,通常都會選擇這條便道。但是這個便道其實位置上非常危險,而且沒有紅綠燈也沒有閃黃燈,就任由騎士,汽車駕駛,民眾各憑本事通過,如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4-15
    212/365天持續寫作 - 生活的信仰 而簡單通常是最快的一條捷徑。 因為通常我們所嚮往的終點,往往是出發時的那個起點。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4-03
    97/365天持續寫作 - 生活不容易 準備要進入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月份。 十二月有一種魔法,使人忙碌卻又忙碌的很快樂。心情愉悅到連走在路上都覺得很開心,但每天會經過的途中,總是會有一個地方使我的心情不自覺沉重下來,那是到小妞幼稚園會經過的一個大型回收廠。 沿路上會有很多年老的阿公和阿嬤,推著滿滿一車的回收,用盡全力爬著上坡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1-30
    寫作難寫作好難,敲擊鍵盤前(或是提起筆),腦袋會打結,心魔一直糾纏。可是為什麼用通訊軟體練肖話就好簡單啊?聊聊廢話,發發牢騷,一個小時就過去了,但是乖乖坐在桌子前面寫作,才剛剛過10分鐘,就要歎一口氣:唉~寫不出來。
    avatar
    Sharon_yoga
    2020-01-28
    心情寫作 - 人生成長雜談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大概是我們從小到大最常聽到的格言,但這人生又真的是如此嗎?   還記得我上高中時是一位十分愛玩音樂的青年,雖然瘋於音樂但成績也還是可以維持再一定水平,但是回到家父母卻總是不能諒解玩音樂這件事,當時吵架時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玩音樂將來會有出息嗎?”   老實說,別人
    Thumbnail
    avatar
    Kai 凱凱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