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然後呢?妳想要的是什麼?

2020/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許久不見的同學耳聞我的感情事跡,得知我很會抓男人說謊,她見了我,問"乀,妳不是很會抓姦,教我怎麼抓",我被這種粗魯的問法嚇了一跳,抓啥姦啊我,原來她的老公很討厭向她交待行蹤,一趟出門就是個三五天消失,這種行為我也是嚇了一跳,於是我先問她,老公是婚後才變成這樣的嗎?她說其實婚前就這樣了,對,我又再度被嚇一跳了,等於說她婚前婚後都處在這種「抓老公姦」的狀態。
我再度問她有抓到過什麼嗎?她說沒有,她老公太聰明了,問也問不出什麼,老公常常一句出差就消失,她也常常一天到晚打爆老公的打話,無論怎麼索命連環call,老公不曾回過,直到老公回到家,她才得以連繫上老公,無論她怎麼用激烈的言語逼問老公,老公依然悠哉的說"就跟妳說了出差",沒了,多餘的話老公還懶的講;我聽了之後,跟李組長一樣眉頭一皺,什麼情形?這是他們夫妻的樂趣嗎?
我問"如果真的被妳抓姦成功了,妳想怎麼樣?",我這一問把她問傻了,如果我要抓男友的不忠,一定是蒐集好證據,然後,分手,我問她抓到老公不忠,她是要離婚嗎?
她顯然沒想過這個問題,我再問"抓到了,妳要離婚嗎?",她急了,她說沒有,她沒有要離婚,那我就不懂,抓姦,要幹嘛?她既不離婚也沒有什麼後續做法,那我出主意幹嘛呢?到時如果真的抓到了什麼,這兩位主角沒怎樣又合好,但吃力不討好的不就是出主意的我嗎?我可沒那麼多事,更何況我跟這位同學關係只是一般。
後來,她說她老公會來接她回家,又說,其實她老公並不完全是想來接她,還有一點是想來看看能不能交到朋友,說真的,她整個話題都在講她老公,沒有提過自己喜歡什麼?最近做了什麼?她的關注點都是老公老公老公,我其實就算不是她老公,我都覺得壓力好大,但我想她老公應該沒把她給的壓力當成壓力,因為根本沒在理會她啊,也可以說是吃定她了,老公一樣自在生活。
一個打扮時髦的中年男子,是同學口中的老公來接她了,這位老公瀟灑倜儻的跟我們問好,其實他眼神在短時間每個人都打量了一遍,然後問了一句"要不要送妳們一程呢?",我們連忙拒絕;說實在的,她老公活的太好了,不管是給人的外在形象或是談吐上,比起她這個老婆所散發的濃濃怨氣, 真的是一個強烈的對比,這樣的老婆怎麼抓的住這樣的老公呢?
而整個故事最重要的就是,婚前就是風流倜儻又容易失聯的男友,妳怎麼會期待他婚後變成顧家以妳為優先的老公呢?都太高估自己也太高估對方了,高估自己可以改變一個男人,高估一個男人在婚後就會改變,是誰給妳的這種錯誤想法呢?
石榴姐
石榴姐
嗨~我石榴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