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便利商店打工記5

2020/03/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KTV慶生過後的隔幾天,我都沒看到風一般的男子,某天,他在傍晚打來,問我能不能出來,因為他心情不太好,我猶豫了一下,但在他懇求之下加上他的聲音還真的聽起來不太對勁,於是不久後他就來我家巷口接我。
我問他怎麼了,他都沒有回答我,只說,我們去海邊散散心吧!海邊配夕陽還真的滿美的,他始終也沒說他怎麼了,只是看起來心情沈重,算了,人家沒講我也不想追問,突然一個瞬間,他抱住了我,我傻住幾秒後才想起要掙扎,但男生的力氣實在太大了,雖然他很瘦,但我使盡吃奶力氣也推不開他的懷抱,他輕輕說"再一下就好了",但我還是不想,正當我說我想回家時,他的電話想了,我才終於離開了他的懷抱,但手還是被抓住,吼~這裡是海邊我是能跑去哪裡?
接完了電話後,他說等等他朋友會過來,我說但我想回去了,他說來不及了,大家一分鐘後就到了,我都還來不及問要去哪?去幹嘛?他說就他朋友到了,哦邁尬,不是幾個,是一大群,至少有六輛車,不是普通的車,是跟他一樣弄的閃亮亮、音樂轟天響,就怕全世界都不知道他們來了一樣,我傻住,其他人也傻住,我搞不清楚他們是誰,他們也意外這人旁邊怎帶一個小女生,然後我就被拉進他車的副駕駛座了。
要去哪?他說不知道,跟著朋友們走就對了,夕陽已經沈入海底了,天都黑了是要去哪?只看六七台車把我們這台被包在中間,所有的人都賽車手嗎,飆破150,我邊尖叫之餘,還一直看到前方的車左右瞬移交換位置,一路上都是前後左右急速交換位置,搭配震天響的凍滋舞曲跟閃死人不嚐命的小燈燈,我竟然跟著一群台客飆仔從海線飆到山路,任憑我尖叫我隔避的駕駛不但不管嘴角還在笑,他的心情竟因為我的崩潰好起來,真的是快瘋了我。
中間停留的地方,是更多台車聚集的地方,這些車子把後車廂全打開,每台音響真的是乒乒乓乓凍滋凍滋的尬放起來,我用疑問的眼神看風一般的男子,他解釋說,這些人在炫他們的音響,我震驚,一群互不相識的人大家都在尬音響,還有這種操作!我眼神空洞的看著他,小聲的說"我完全聽不出來有什麼不同",他也小聲的說"其實我也一樣,我覺得這裡的人都在裝懂",我笑了,我真的不懂這個世界了。
以為欣賞完陌名的音響大會可以回去了,沒有,都是我自以為,因為車的方面還是一路往山上跑,那個髮夾彎、那個閃電彎、那個……………,算了,我都來不及看了,我只知道我明明繫著安全帶,但人還是東倒西歪,駕駛看了後又笑了,一隻手想要固定我,我大嚇說"拜託你兩手都放在方向盤",他又笑了,到底在笑什麼笑,我真的心裡很火,反正後來我也不想尖叫了,根本沒完沒了,生無可戀,後來,我竟然睡著。
拜託~真的感覺坐在碰碰車上有一世紀之久,真的好累喔,東倒西歪撞來撞去都影響不了我的睡意,不知睡了多久,突然間,不再東倒西歪,車依然在運行,但我好像依偎在哪被固定住了,但我還是睜不開眼,又不是我開車我到底在累什麼?等等,突然哪裡不對勁,我的額頭、眼睛、臉頰被什麼東西輕點一下一下的,我睜眼了看,就看到風一般的男子放大的臉,我一個驚慌,臉偏移了一下,他的唇就落在我的嘴角!!!!原本是在親要我的嘴巴的,噢~天啊~~~太霹靂了,我連男友都還沒交過耶,我趕快推開他,好險車已經停在我家巷口了。
原來他見我睡著,看我頭在那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覺得很無奈就把我摟在懷裡,到底怎麼辦到的,一邊摟住一個睡豬一邊開車送我回去,哪知摟著摟著就心動,邊親,邊親我家就到了,正忘情的捧著我的臉要親到嘴巴時,我就醒了,其實不只我嚇一跳他也嚇一跳,我推開他的下一秒就開了車門說"我家到了,掰掰",然後火速逃下車,shit,我才發現天都亮了。
在我幼小的心靈上,這件事我真的嚇的不輕,後來他打來跟我解釋及以請求原諒,當時分不清楚什麼是喜歡,但如今我想想,當我強烈推開他那一刻代表我是真的不喜歡他,身體的反應還是很誠實的;當時我其實有表明我對他沒有男女間的喜歡,他很失望自此之後沒有出現在我眼前,但他偶而打來問我近況,直到當他知道我離職交了男友後,非常的生氣,但依舊告誡我不能太快跟男友有肉體關係之類的,什麼啊,我還是純純的愛耶,總之,最後,我在遠方念大學換了號碼,青春間的桃花帳都減的一乾二淨。
沒錯,除了風一般的男子外,同時間還有更撲朔迷離的劇情啊~(待續)
石榴姐
石榴姐
嗨~我石榴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