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36

2020/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6
Place. Calvin家樓下
張賽在最後一個學期申請到宿舍,這意味著葉偉豪更方便,可以和張賽大戰七百回合。葉偉豪和張賽都退了欖球隊,騰出時間給大家。這兩個月來,葉偉豪平均一星期都他們兩個見一次,張賽每次都很合作,葉偉豪有空,他就會有空,相反,Calvin開始拒絕他,說快到公開試,要專心溫書,有時候一星期都見不到Calvin一次。
葉偉豪還察覺一點,Calvin不太喜歡回他的WhatsApp,就算他回覆了,都是十分平淡,亦沒有意欲繼續和他談下去,他會說自己很累,想早點休息。葉偉豪第一次這麼討厭可以關上最後線上時間的功能,這一來,他不知道Calvin是說真還是假。無論如何,Calvin這種冷暴力讓葉偉豪十分失意。
「BB⋯」張賽用甜稠的聲音依靠著葉偉豪的背,雙手勾搭著他的肩。
「妖,不要這樣叫我。」葉偉豪推開他,最近因為他的心情不好都變得很冷漠。張賽沒有動怒,也沒有介意葉偉豪惡劣的態度,他再接再厲,抱住他的腰。
「為什麼不可以這樣叫?」張賽問,他明知叫BB會令葉偉豪想起Calvin。葉偉豪箝制住他的下巴,抬起他的頭,不悅地盯著他:「你這張嘴要是有閒的就幫我做多一次。」張賽微笑,他握起葉偉豪的手,開始色情地舔著。
「停下來。」葉偉豪厭惡地從他的掌心抽出手,他再沒有說什麼,乾脆離開。
葉偉豪離開張賽的宿舍後,他不自覺走到Calvin的家樓下。他已經和Calvin交往四個月,可是還是從未上過他的家。看著大廈的萬家燈火,Calvin應該和家人在吃晚飯。看著一戶一戶的黄燈,葉偉豪突然有不好的預感,當他低頭,就看見Calvin站在自己不遠的位置,同樣看著自己,而且在他身邊還站著一個男生,一看就知是mb。
葉偉豪以為自己會很激動,甚至有機會衝過去揍人,但出乎意料,連他自己也想不到自己可以如此地冷靜。他向那兩個人揮手,幸好,他們沒有牽著手。Calvin看見他這麼大方就乾脆和那個男生走到他的面前。
「HI!」那個男生開朗一笑,向葉偉豪打招呼。
「他叫啊恭,我的朋友。」Calvin說。
「HI⋯」葉偉豪凝視Calvin,沒有在意那個男子,他期待Calvin會怎樣介紹自己,誰料,Calvin是不打算介紹自己⋯⋯
沉默的氣氛顯得十分尷尬,啊恭最先打破空間的緘默。
「那⋯我的任務完成,我先走啦,你們慢慢談。」啊恭乾笑幾聲就走,留下葉偉豪和Calvin互相對峙。
「他是誰?」葉偉豪問。
「啊恭,不是說了嗎?」Calvin皺起眉頭。
「我知,你的朋友嘛。」葉偉豪嘲笑一聲,他用手指磨蹭自己的鼻尖:「你又有玩Jack’d?他不知道你有男朋友嗎?」Calvin有繞起雙手,凝目遠方的大樓。
「他知道。」Calvin硬生生地回答他一句,再補上一句:「他要追我,我也沒有辦法阻止。」
葉偉豪乾笑幾聲。
「是他不知道你有男朋友,還是是你不清楚自己有男朋友。」葉偉豪激動地把食指指向Calvin的鼻尖。
Calvin用力搧開他的指頭,皺起眉頭盯著他:「真的,我真的不清楚原來自己有男朋友。我還以為那個人是別人的男朋友。」語畢,Calvin就轉頭進入大廈。葉偉豪亦沒有追上他的意思,轉頭離開。
兩個人懷著怒氣不歡而散。
葉偉豪在地鐵撥了一個電話:「出來喝酒。」
「吓?現在已經十一點⋯」
「舊校附近那間酒吧,我半小時後到。」
「嗯⋯好吧。」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