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沒話找話的自言自語(8)

2020/03/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學第二週剛結束,身心靈的壓力都很大,功課加上論文,已經覺得生無可戀。但是因為人生不能這麼喪,還是來試著分享一些快樂的事……應該有吧。(´・ω・`)
✳人間試煉遊戲
  近期看到最喜歡的耽美小說,雖說是耽美,但其實我迷上的是它的背景設定,而非主CP的感情線。整體來說有爛尾的嫌疑,不過前半和中段劇情都挺飽滿的,除了西幻元素當主幹這個想法真的很異想天開以外,我認為都還不錯。
  人物塑造相當立體,即便是配角的形象也十分突出,〈百年重逢〉那一part簡直可以配三碗飯,而且我喜歡的兩個角色居然是一ㄍCP……好,謝謝各位我沒有什麼話好說,雖然結果稱不上善終但很棒我本來就不喜歡善終,肖童和林硯東蘇到不行望周知。(躺下)
✳噗浪觀察員
  開新噗追蹤一些以前因為河道太滿而沒關注的帳號,特別是原耽圈,所以也看了幾個臺灣原耽作者的文,還滿有趣的,不過比重還是以感情線較多,對我這種喜歡看感情以外的內容的人來說,閱讀偏好比較傾向中國原耽一點。純原創真的很難欸,要取悅讀者不容易。(什麼結論)
✳FGO小B服
  (懶得打泳裝活動復刻ㄉ我)
  我「我是不是不適合玩遊戲啊?」
  貓「XDDDD」
  我「笑點在哪?」
  貓「我已經聽好幾次你說這句話,而且都是因為FGO」
  我「啊一直重複同一件事就很煩R」
✳肉骨茶
  
太太最近迷上「尋找好吃的自煮肉骨茶」這回事,所以這陣子吃了三鍋以上口味不同的肉骨茶,於是發現肉骨茶料理包的品種(?)好多,希望能在吃到煩之前找到太太喜歡的口味。(`・ω・´)
✳ICE7
  有報上原創攤,但有沒有新刊不好說,寫是有在寫,就怕寫不完。總之如果有新刊,也會在這邊說一聲。ᕦ(ò_óˇ)ᕤ
  以上。我只是想講《人間試煉遊戲》hen好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登入並按❤,或是簡單的註冊/登入likecoin後,按底下的拍手符號按鈕下,就可以免費贊助我。
  感謝你,我們下次見~( ゚∀゚)o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7會員
150內容數
寫小說也讀小說,鍾情於習練虛構的魔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