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信“人生大挑戰”?

2019/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閱讀完人生大挑戰系列書籍後,
(註:人生大挑戰系列書籍包括「人生大挑戰」、「宇宙歷史」、「人生字典」,共三冊 。)
因為相信,所以開始推廣書籍,
但是,被推廣的人,總是問,為什麼你會相信人生大挑戰的內容呢?
為什麼你不再相信宗教了呢?
你以前不也會去拜拜、算命、卜卦嗎?
以下略十萬個為什麼?
其實你只要平心靜氣的去閱讀裡面的內容,
就可以發現書中傳遞的是正確的人生觀,
不求助無形、不依賴,人生的精采由自己創造,
以前我也會怨天尤人,有時覺得當動物多好,無憂無慮的樣子,
但是現在我不會那麼想了,
因為我現在珍惜當人的機會,
我相信人間就是天堂!
什麼?這樣的理由還不足夠?
書要自己看,才會懂!才會了解!
先點到為止,後續,視時間再慢慢進行分享~
全文網路免費看:http://www.life-dict.org.tw/life-challenge
或是至圖書館借閱
冷色調女生
冷色調女生
隨手寫寫,觀察人生百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