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8.30

小女兒有個水果肚,一天裡不分時辰常跟我要水果,哪怕早上才剛完食一大盒水果盒或是正餐明明喊飽沒吃完。

剛剛又來跟我要香蕉,我說早上吃過了,等一下吃過飯再吃別種水果。小女兒聽了安靜的走開,默默地打開我的ipad,滑出今天早餐的照片對我說:「你看,沒有香蕉,沒有香蕉啊! 香蕉在哪裡???」
親愛的寶貝,那杯燕麥奶裡有兩大根香蕉,而且妳還喝了兩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玩黏土過元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裡的葡萄燕麥餅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麻醬涼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動手做纜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小姐? 白小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米蘭達警告”帶來的思考,香港和大陸法系思維方式和角度的差異到底在 哪裡?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將成為呈堂證供 你有權諮詢律師,並且在被訊問時有權要求自己的律師在場 如果你沒有錢聘請律師,法院將會指派一位公共辯護律師 如果你選擇接受員警的訊問,你依然有權隨時中止審訊
Thumbnail
avatar
cy財經說
2021-10-01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33 回家真好 但家在哪裏?香港人的移民漂流心情三個仔女的寒假開始,大約三至四星期的假期,渡過農曆新年及隔開上下學期。假期開始,台灣父母都安排興趣班讓孩子消磨時間,也有部份送仔女到長輩家中「安親」,解決照顧煩惱。以往寒假,我們會返回香港或澳門探訪親友,歡渡新歲。但疫情與國安法關係,我們已經有家歸不得,所以選擇從新竹回到台南,那是我們在台灣的家鄉。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1-01-31
在哪裏?溝通的本質是什麼? 我困惑了 在愛裏我們以為的愛對方 是不是真的打從心底去理解了解對方的害怕或恐懼 冷漠和大吵都是溝通無效的對話 愛中理解對方心疼對方的情緒是大過於物質對待的 而嘴上說著尊重的每個決定 是打從心底接受嗎? 還是在那層答案的背後 有著什麼無法再面對的傷或痛? 我累了 再再面對一些不斷溝
Thumbnail
avatar
幹話姐的貓文青
2020-11-19
心在哪裡,路就在哪裡!關鍵在於你如何選擇。我曾被一位台灣同學的生活態度打動。那些只在電影中看過的情節,卻真真實實地發生在她身上。母親賭博欠債,被債主追上門潑油漆,跑路了,卻絲毫無法影響她自己人生的發展與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沐光出版
2020-10-27
在哪裡?「で」or「を」?課本上說,「で」表示地點,比如在河裡游泳寫成「川で泳ぎます」。 課本又說,「を」表示通過某處,比如在河裡游泳寫成「川を泳ぎます」。 所以,兩種助詞都可以用嗎?
Thumbnail
avatar
青老師的日本之窗
2020-10-21
制裁中國、取消香港特殊待遇:川普記者會,媒體的解讀錯在哪裡?川普的記者會,美東時間5月29日星期五下午三點左右,在白宮的玫瑰花園,這件事許多媒體似乎沒有提出正確的解讀。什麼意思呢?我們該如何看待川普記者會的真正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6-01
黃哲融|國家執法的界線在哪裡──香港警民對峙中的警察暴力與「酷刑」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至今,沒有因特首撤回《逃犯條例》而平息。在一連串國際特赦組織公布的調查報告中,不得不承認港警也處於失序狀態。香港作為《禁止酷刑公約》適用方,其行為多已違反規定。因此,本文將從國際人權法的觀點出發,以香港事件作為借鏡,著重說明禁止酷刑的重要性和國家禁止酷刑的義務。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白話文運動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