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痛不欲生的現在,都有無比燦爛的未來。

2020/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Pixabay
最近的你,心情也悶悶的嗎?
我覺得我蠻悶的,尤其是跟著這感覺已經失控的整個世界。

細數最近身邊發生的每個故事,有喜有悲、有好有壞;
你拖著疲累的身體、煩燥的心情一天過一天,
但眼前的進退兩難、心煩意亂,最終還是得靠你自己渡過這關。

以前就覺得,令人感受深刻的歌,好像大都帶著一點無奈;
尤其是無奈中再帶點堅強、勇敢、奮發向上,絕對是好歌無誤!

我知道你偶而還是會忍不住負面的想,為什麼過完一關還有一關?
到底這世界是要我們多堅強、多勇敢、多奮發向上?
可能智慧還沒開,我覺得這問題真是太無解了…

不過,我用望遠鏡總可以看到…
每個痛不欲生的現在,都有無比燦爛的未來。
敬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沒唸研究所,也要懂持家! 在這裡,談錢也談前, 防債防獨都是想傳達的理念, 願我們經歷的那些柴米油鹽, 都能厚積人生的酸甜苦辣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