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茶給志村健的悼念信

2020/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截自日本富士電視台「志村けんさん 46年間笑いをありがとう」紀念節目
加藤茶在志村健的紀念節目中,寫了一封給志村的悼念信:
「志村,你這傢伙真是太過分了。最年輕的你,竟然丟下我們自己跑去天國了。我們不是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嗎?你竟然擅自一個人先離開,你這個笨蛋。我想天國的長桑,一定沒想到你是第一個找他報到的吧?
我嚇了一大跳。我以為在長桑之後,會是高木胖先走。不過能夠久違的和你閒話家常,我想長桑也會很高興吧。嘛,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們也會到你們那邊,到時候我們再一邊和長桑喝酒,一邊想著漂流者的新段子。在天堂那邊全員集合時,這邊的觀眾一定會大爆笑的吧。就這麼約定了唷。那麼,在此之前,你就好好的休息吧!
給我最喜歡的志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74內容數
洪七 討厭醜東西。但我的美醜觀可能跟凡民俗子不太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