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倒數618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明連假的第三天。
日子不變,你在一樣的地方做著一樣的事情,而我在一旁如昔。
之前跟你說過的,我期待了好久的連假,想要跟你一起去走走,你沒有正面回應,只是跟我說你想要工作,而我也就沒有再提了。
每天早上我都告訴自己要理智,安慰自己,現在的我們不過只是回到還沒確定前那種有距離的關係。
但那不是我的期待,我也想要跟你一起出去玩、一起做一些工作以外的事。
之前輕輕地提了,你只是淡淡的跟我說,「你知道我還在還貸款嗎?」
貼心的好女孩其實有點累了。

回家前,你拿出了狗狗生病後就再也沒彈過的琴,我點了那英的幾首悲歌,你跟我說以後不准再唱,聽了都胃痛了。我在心裏說著,這就是這幾天陪著我撐下來的歌啊。
回家的路上,還是想不透我跟你之間到底算什麼。想著想著心就又酸。
還好,明天醒來,我們只剩617天。
    1會員
    3內容數
    我為我們的關係設了保存期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之前|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尾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9天內苦盡財來的3大生肖!窮日子在倒數,富日子迫在眉睫!苦過能翻身,相信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件求之不得的喜事,運勢不好的時候,萬事都有「如陷泥沼」的感覺,啥時候盼到苦盡甘來,啥時候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人往往會在9天內喜迎轉運消息,9天也是一個轉運的周期,像下面這3大生肖,窮日子就在倒數,富日子近在眼前,9天內嘗到做有錢人的滋味是何! 生肖牛 屬牛的人,未
    avatar
    二哈
    2021-09-22
    愛在月色朦朧時: 讀李琴峰《倒數五秒月牙》 旅日作家李琴峰,十五歲開始學習日文,2017年以日文創作的小說《獨舞》獲得第六十屆「群像獎新人文學獎,2019年以此書《倒數五秒月牙》入圍「芥川龍之介」獎,細膩而靈巧的中日語譯筆,洗鍊而又清新地融合日本與台灣兩地的東方情調。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1-27
    【簡單投資 6】如何簡單計算豐藝 (6189) 現在適不適合進場在紛亂的股票投資市場中,部分投資人熱衷於追求免於暴漲暴跌威脅的淨土。承熙認為,投資方法越簡單,離淨土就越近。「簡單投資」報酬率一年大約10%至15%,過程還非常讓人放心:1️⃣ 計算 2020 的 EPS 2️⃣ 預估今年股利 3️⃣ 估價 4️⃣ 如果非買不可呢?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1-25
    指數這麼高了,現在還能進場嗎?這個問題幾乎是我最近每次演講時,都會有人提出來問的。或許你心中也有同樣的疑惑,所以我在此做一個完整的回答,而且我決定這一篇將開放給所有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9-09-15
    離職倒數31天-日子還是一直在過昨天開始執行新年行動,下午看了一則金正恩警告川普的新聞,但分享後,得到的回應極差,大概是跟大家的生活沒有太大的相關性,所以看到國際新聞很無感,但這也正是我想改變的環境,所以要想辦法和大家的生活做連結,
    avatar
    Ashley Yu
    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