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布布手作扭蛋機:孩子今年的聖誕禮物(2018/12)

剛組裝完的扭蛋機,包成禮物送給小孩。
扭蛋機是許多我們這代父母童年和學生時期的共同回憶,喜歡看著扭蛋機上的圖案,投下零錢,轉下卡榫,掉出扭蛋,期待打開扭蛋瞬間的驚喜感。
這看圖案、投錢、轉動卡榫、打開扭蛋的驚喜,也很吸引小小孩想要玩玩看。最近帶小孩去商場,只要看到扭蛋機,就在旁邊看別人玩,然後就跟大人討零錢也想玩,為滿足孩子的好奇心會讓孩子玩一次,但通常都還會想玩很多次😭~~~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很受大人小孩歡迎的「布布手作扭蛋機」,決定做為女兒今年的聖誕禮物,讓女兒在家可以扭個過癮。一方面轉扭蛋跟打開扭蛋,還有蓋扭蛋殼,也可以訓練手部的肌肉發展。
投下10元硬幣,依照方向轉動卡榫,即可取出扭蛋
玩得愛不釋手,急著要大人幫忙把扭蛋打開
P.S.布布手作扭蛋機要自己組裝,有附詳細的説明書,網路上也有很仔細的影片,依照步驟組裝即可順利完成。扭蛋機外觀可自行佈置和美化。
*布布手作扭蛋機哪裡找?—>BdayParty布布派對 https://www.bdayparty.com.tw
43會員
387內容數
嗨~我是全職媽媽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智慧型手機真的在改變人們的生活智慧型手機在台灣普及大約是iPhone6那一年,也就是2014年,當時的我只是把iPhone當成打發時間跟玩遊戲的科技玩具, 完全沒感受到智慧型手機真的能改變我的生活 直到這1.2年發生COVID-19後才明顯感受到不帶智慧型手機出門會變得非常不便,基本的像是買東西,因為真的比較少帶錢包出門了,手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6-26
《和手機分手的智慧》書評心得:跳脫演算法框架,拾回自主生活,就從健康的使用手機開始。說吧!天底下你最愛的是誰? 想想你每晚睡前最後觸摸的、和大清早起床第一個接觸的,我想,手機就是你的真愛無誤了。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1-05-04
你覺得手機在你的生活中到底扮演著什麼角色?我想相信一定會有人會回答手機在生活中就只是手機而已阿,難不成還會有什麼作用嗎? 如果在智慧手機沒出來前,手機最早的功能只是為了撥打電話,接收簡訊,確實沒錯. 可是智慧手機的發明,手機早就不是只有這樣的功能. 現在的手機早已普及在所有人的生活,從嗷嗷待哺的幼兒到年逾花甲的長輩,都脫離不了手機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皓哥3C & 育哥電腦
2020-12-24
【lv12】簡單生活-電腦手機篇面對手機桌面,信箱一堆雜亂的App、email,每天浪費個幾分鐘找要的東西,累積起來可不少時間。這次分享一些個人的技巧,多出時間來做更多自己想要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遊戲人
2020-12-17
『憂鬱擱淺的我,也想好好工作』罹患憂鬱症是改變我生活方式的一大契機一個憂鬱症患者從繭居在家到走向世界的重生之旅。 也許你跟我一樣有著憂鬱症, 也許你跟我一樣很難適應體制內的工作, 也許你跟我一樣身無一技之長, 我承認自己的弱小,摸索不用故作堅強也能活下去的方法, 希望我的故事,也能帶給你追尋自由人生的勇氣。 作者是個日本人,23歲罹患憂鬱症,兩度
Thumbnail
avatar
藤蔓
2020-12-08
【 大陸生活指南 】去大陸旅遊、交換生、長期居住、出差必備下載的手機APP,有了這篇使用攻略,你也可以成為吃喝玩樂達人!如果你跟朋友誇下海口說要去大陸旅行、交換生、長期居住、出差,只要手上拿著一部手機…出門就能走遍全中國,宅家多日不出門也能活得好好的,一點都不誇張!
Thumbnail
avatar
吃貨雨神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