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錄]2023平安夜

冷冷的天,我們在暖暖的屋裡做全世界最好吃的鬆餅🥞,真是一段美好時光

冷冷的天,我們在暖暖的屋裡做全世界最好吃的鬆餅🥞,真是一段美好時光

昨晚發了好多限動照片,分享平安夜。想説全部整理一下,方便日後的回顧。

連續幾年的聖誕節,我們最重視的是平安夜的儀式,把家裡整理乾淨、聖誕佈置、和聖誕樹拍全家福。

去年買的聖誕樹🎄,這兩年的平安夜,都要拍全家福👨‍👩‍👧

去年買的聖誕樹🎄,這兩年的平安夜,都要拍全家福👨‍👩‍👧

我和女兒單獨照

我和女兒單獨照

爸爸每年都在整小孩😝

爸爸每年都在整小孩😝

好喜歡這張 今年買了一個合適的大星星🌟

好喜歡這張 今年買了一個合適的大星星🌟

今年心血來潮,看了貝果老師《全世界最好吃的鬆餅》,決定平安夜要全家一起做全世界最好吃的鬆餅,小貝還不忘留兩片給聖誕老公公吃呢!

冷冷的天,我們在暖暖的屋裡做全世界最好吃的鬆餅🥞,真是一段美好時光😊 (我們有買到蜂蜜😝)

冷冷的天,我們在暖暖的屋裡做全世界最好吃的鬆餅🥞,真是一段美好時光😊 (我們有買到蜂蜜😝)

全世界最好吃的鬆餅還不忘留兩片給Santa。  盤子上的紙條很暖心:希望聖誕老人可以吃得健康,我愛你。  紅色的盒子是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全世界最好吃的鬆餅還不忘留兩片給Santa。 盤子上的紙條很暖心:希望聖誕老人可以吃得健康,我愛你。 紅色的盒子是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然後,一起期待聖誕老公公的驚喜!

睡前ready好的樣子

睡前ready好的樣子

自己摺紙送聖誕老公公禮物🎁,滿滿的❤️

自己摺紙送聖誕老公公禮物🎁,滿滿的❤️

今年聖誕節,隨著小貝長大,孩子對於過節的期待,每年都有點不一樣,以及今年終於收到三個國家的聖誕老公公信件(美國、德國、加拿大),好開心啊!仔細看信件的內容有點感動,讓我有好多有感而發的心情想分享,再另外發文紀錄了!

(P.S.為什麼聖誕節沒有放假啊~)

聖誕老公公完成任務啦!

聖誕老公公完成任務啦!

小貝媽咪
小貝媽咪
嗨~我是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臉書粉專:小貝媽咪的育兒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mommy201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