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認識你以來,我就發現自己很愛看著你睡著的樣子。那麼寧靜、和詳,很特別的是,你說的夢話,做的夢,一定都會笑著發出聲音,沒有一次例外。每次,我都好想知道你到底夢到什麼,好想知道你在笑什麼,可惜,你醒來之後,我問你,你一定會告訴我:「我怎麼可能會記得!」
喜歡看這著你熟睡的臉龐,躺在你身旁,滿滿的幸福感,我知道,你是我想要看一輩子,看到老了長滿皺紋也依然喜愛的臉龐。
期待我們的孩子,也是這樣帶給我們寧靜而安詳的天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性愛自修室》你像一朵美麗的小花,而我喜歡看著你成長這部劇和一般戲劇不同的點在於,雖然腳色與故事眾多,卻不會讓人感到雜亂。細膩的情感處理方式,不急著給觀眾過於緊繃壓迫而過滿的情緒,反而是跟著每位角色一邊探索自我的感覺。點到為止的對白與表演,留著細細的餘韻,給觀眾許多空間去發酵情感。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1-09-23
    【感受】趁假期去看電影,若你剛好喜歡我的話那就好了可不可以,你剛好喜歡我?見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停猜想對方會否剛好喜歡自己呢?只欠一步去表達自己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0-10-03
    勝利的人生, 是你能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一直以來不太喜歡『人生勝利組』這個隨便就將人歸類到成功或失敗的字眼, 這個時常在報章媒體上看到的字詞, 也時常出現在和朋友們的對話中, 談論著「...誰誰誰在花樣年華時嫁給家境優秀、疼愛她的先生, 不工作也沒關係了。」、「 她就是白富美啊, 從小衣食無憂, 要不要工作也沒差吧...」、「想要什麼就有
    Thumbnail
    avatar
    沒關係,是人生啊!
    2020-08-12
    請讓喜歡成為你選擇的理由。在看完《有一種工作,叫生活》之後有一種工作叫生活,曾彥菁。 離職後我學到的23件事。 26歲的最後一個月,彥菁辭去全職工作,開始自由工作的生活。許多人在26到30歲時都會遇上這個「坎」,意識到工作佔據了太多的生命,想找回自己的時間,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只是選擇工作,而是選擇真正讓自己快樂的、屬於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07-30
    【網賺推薦】Ace頭條手機賺錢不可錯過: 輕鬆滑一滑, 金錢讓我花~喜歡滑手機的你看過來!以前閱讀新聞文章就只是看,現在閱讀新聞還有錢收?嗯,還真是有錢收 XD,中國、香港、台灣和馬來西亞的朋友都可以玩,可別錯過了喔!那一個月下來,我到底在Ace頭條/A+頭條上賺了多少呢?現在來給大家揭曉!
    Thumbnail
    avatar
    滿滿
    2020-04-09
    看韓劇《B & A 整形外科》你喜歡鏡子裡的自己嗎?   這部韓劇已經看完有段時間囉!印象深刻的是它有點日劇的「影子」。主線沒有一般我挑看韓劇時的清楚,也不是二男二女糾纏的感情(應該說有點又不是挺重要),吸引人的反倒是那每一個來到整形外科中心「動手術」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