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第一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第一眼
看見你在床邊
微笑
這不是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長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末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否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暈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醒來了嗎|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醒來了嗎? 這裡沒有不一樣,妳找錯地方了。 我也沒有不一樣,所以才找錯地方了。 可以醒來了嗎? 0509 我醒來了, 我抱著沒關係就試試看吧的心情, 又睡進入夢鄉裡了。 冒險,因為願意所以冒險, 因為喜歡所以願意, 因為願意所以想知道更多, 因為想知道更多所以自己說不要急, 但還是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5-09
「醒來」早餐咖啡店,以及走過頭的「反覺醒」  而其中,可能不是最瘋狂,但相當荒謬的一件事情發生在一座小鎮上的一間小店。2022年底,康乃狄克州的考文垂(Coventry)出現了一間叫做「覺醒(Woke)」的店家。招牌才剛掛起來,店都還沒有正式開張,鎮上部份的極端保守派居民就已經開始議論紛紛,更將這家店po上臉書公審。
Thumbnail
avatar
前圖紙
2024-04-15
醒來在廁所洗娃娃…天真妹答應它的請求 一恍神差點被拖走續上篇 以下是小青的自述: 當天跟命玄分開後,我帶著娃娃回到家中。我覺得,這娃娃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是它的問題呢?而且人家還說娃娃可以守護愛情跟保佑身體健康,會不會是玄大說錯了?不過,當天回家後真的輕鬆很多,也沒有再跟男友吵架,真的很神奇。 然而那天晚上,我夢見了娃娃。它一直哭、一直哭,哭得好可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14
avatar
林漢清
2023-08-28
用邏輯改變世界專訪(上)對未來沒想法還選擇障礙?你真的覺醒了嗎!一窺「第一性原理」的思考邏輯|怪獸科技公司正是因為處於 AI 的時代,back to basics,回歸思維原點這個最基本的步驟,目前還是必須要由人類來進行。這次怪獸科技公司邀請《用邏輯改變世界》的製作人 Davina Cymophane,用系統分析師拆解問題的角度,看待在變化快速世界的我們,可以怎麼樣透過批判性思考優化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8-23
來一客哪個口味最好吃|來一客泡麵全系列開箱如果你今天不想吃便當,你可以來3″客”(不是牛排,75塊的你也不敢吃吧),你以為便宜沒好料嗎? NO!NO!NO!六種口味任你選擇、湯頭夠味、配料也不是只有乾燥蔬菜(而且大多都加蛋片、菠菜),麵條屬於一般麵體,建議售價25元/碗,詳細內文請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5-27
第一眼看到什麼?測你現階段「最不能缺少的東西」 心理測驗之所以受歡迎,就是在測試的當下憑直覺挑選,答案可能會依照你當天心情而定,那麼以下這心測就是要測你第一眼的直覺,看到這張圖你覺得它是什麼呢?從答案可看出你現階段把什麼東西看得最重。 觀察圖片,你第一眼看到覺得它是什麼呢? A.毛筆或畫筆 B.女孩 C.鋼筆尖 選擇A 毛筆或畫筆的你
Thumbnail
avatar
陳老師
2022-05-18
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三分鐘測出妳的貴人運 很多時候幸運之神的眷顧只差那麼臨門一腳!相信各位生命中的『貴人』就是那推你一把、讓你更幸運的存在吧!讓我們一起來測測看今年你的貴人都會在哪出現呢?選一個你看得最順眼的『貴』字吧! 你的貴人是另一半 朋友會是你的貴人 家人就是你的貴人 你的貴人會是同事或上司 539研究
Thumbnail
avatar
張滿芳
2022-05-11
第一眼當世紀第一眼妳出現 我心悸動片刻不歇 從那象牙乳白簾間 藍色帷幕玻璃瞧見 至今心悸仍然不歇 妳衣裙捲吹香風 斷續拂弄我不歇 如花瓣飄蕩於微風 碰觸落在我心間 當世紀第一眼妳出現 夢幻之愛覺然般實現 屏東大學湖景,右方兩顆高樹為 耳豆樹,久齡80年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5-06
立夏—迎來第一個母親節|Leo's Diary|育兒日記前些日子連續高溫,忽然下雨轉涼,氣溫降到我又拿出長袖哺乳衣,小玉又幫肉圓弟穿起長袖包屁衣。今天的手機行事曆寫著「立夏」,無窮無盡的夏天要展開了嗎。 沿著石筍埤圳,第一次在小鎮夜跑。 有小孩才知道的事情,對我來說,每天都會有。有了肉圓弟的每一天,總是讓我明白,阿聰和小玉為我做的事情那麼多那麼多。
Thumbnail
avatar
Pei D Huang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