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詩也是,不要急,很適合在夜裡,在雨中,在不慌不忙中,細細品味另一個人的詩語人生,進而慢慢想起自己人生中,那如詩如歌的點點滴滴。
技術:不透明覆色法。材料:進口仿麻畫布 ,英國牛頓油畫顏料
作品名稱《在夢裡》,作品尺寸25P,創作時間2011年。
經常做著夢,而屬於愛情屬於你的夢,也就那屈指可數了,你的臉孔依舊模糊不清,又或者變幻不定,卻有著熱烈的感情,在我夢裡,你是我的伴侶,在我白日裡,你又是誰?在哪裡?

在夢裡

一個甜甜的相遇
在一個陌生的城裏
昏黃的燈光中
是誰走進我的臥室 裡
看不清….
一躍而上的跳上
在你的手臂裡
只是一個熱情的擁抱
尋著一個濕潤的唇
想著一個
等了好久的你
在~
另一個陌生的場景
我失落在有些恐慌的街底
一個陌生的你
從我身後
用力而快速的攫住 我
回過身來我的錯愕帶著安心
有著相知已久的熟悉
更有著初識的心悸
一張俊悄的臉孔
卻不知在何時見過
以曾相識的你…
我從夢裡甦醒
你…
是誰?
幾時闖進我的夢裡
如此大膽而清晰
你…
在哪裡?
為何在夢裡和我相遇
你…
是我夢裡的幻影
還是真實的存在某個異地
你…
今夜你還來嗎?
我竟然
我竟然期待黑夜的來臨
蜜莉雪兒 第093(900329)號詩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