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望的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醒來,看見
一雙日夜想望的眼睛
這是最可愛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別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蝴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誓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噴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願你找到,那個能讓你哭出來的想望與愛情很多職涯規劃文章、或是所謂的職涯老師專家,都會對對未來迷茫的年輕人說,做你喜做的事情,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但重點是:「什麼事你喜歡做的事情呢? 」我想這才是所有迷茫的源頭吧。因為,如果真的有那麼一件事出現,你的心裡真的不會試著努力去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你就會一心一意的想去做他、想去完成它,因為你看的到清
Thumbnail
avatar
Chin Chin
2023-12-28
卓銘順:遊戲互動的生命創造論與相忘於江湖的人生哲學 20幾年前開始注意卓銘順的創作,著眼於他居家及工作室前的那個小小的池塘。池子裡收集了他所重視的臺灣原生生物,在進入他的工作室前,他會耐心地一一為你介紹池子內的生態種類,就像他用鈷藍一筆一筆彩繪在陶瓷器上一般。當時他用青花工筆彩繪結合陶版成形完成各種實用容器,茶具、花器、陶燈、香薰器等,融合他自己的小
Thumbnail
avatar
老庫頭
2023-11-11
一生想望的狀態我知道我一旦進入權力的角鬥、物質評準暴力的資本市場後不久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8-23
我想望這樣的生活年到50,對過去只有悔恨,對未來毫無盼望,我,這輩子難道就這樣走下去嗎? 日本作家小川系的《這樣就很幸福了》,讓晦暗的前方透出一點光,從書裡我看到我的生活是有選擇的,我可以決定過什麼樣的生活,可以如何過自己要過的生活,我的條件不若小川系,但我可以過出自己的生活樣貌,那是怎樣的畫面呢?我現在開始下筆
avatar
邱書銘
2023-08-02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59 看不到眼睛的小護士59 看不到眼睛的小護士   「好的!現在逼近中午時分,太陽越來越炎熱,接下來是咱們一年級的兩人三腳接力比賽!我看各個班級都已經進入準備了!關於今年的一年級勝者你覺得會是哪一班呢?健司同學。」   翔美異常興奮地擔任播報員,據她本人所說,當老師之前自己是想去當新聞主播,再來才是運動播報員,直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10-30
我的眼睛疾病治療經驗談(下)(早期近視也可以治療喔)我在這邊的文章,都會儘量減少專業術語,好讓大家都能看得懂,並且更了解中醫的治療模式     後天診所就要開診囉,過年完的首篇文章,還是先提醒大家儘量少待在公共場合喔!畢竟目前武漢肺炎的傳播資訊還沒到完全明朗化,無症狀傳染的案例也不少⋯     接下來就要繼續介紹眼睛疾病的治療模式囉!     3.
avatar
芳泉中醫
2021-05-12
我的眼睛疾病治療經驗談(上)(早期近視也可以治療喔)我在這邊的文章,都會儘量減少專業術語,好讓大家都能看得懂,並且更了解中醫的治療模式     眼睛的內部是由水和膠原組成,因此相較於其它器官來說,循環是緩慢的,因此疾病的進程也相較緩慢,常常有問題時,已經傷到視力了!    眼睛的問題,在中醫的治療也是一個典型循環醫學、壓力醫學的實現。以下會逐一介紹~
avatar
芳泉中醫
2021-05-12
【小獅子記事】迷人的眼睛你的眼睛,有小小的宇宙,一顆星球轉動,消失在黑色漩渦。
Thumbnail
avatar
謝美萱
2021-04-30
電動車的眼睛,自駕車的技術各自登山討論到自駕車如何「看」,也就是對周遭動態環境的判讀已做出反應,目前市場上比較主流的做法是使用Lidar(光達或稱雷射雷達),來做距離測量感測環境,再搭配精準地圖圖資來掌控全面行車資訊,運用晶片運算和和過去資料的學習優化來達到人類駕駛的表現反應。
Thumbnail
avatar
PeterC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