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相伴】晨間的溫柔喚醒-人間福報家庭版20231221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 Canva免費圖庫

圖片來源: Canva免費圖庫

週日夜晚總是讓我處於淺眠狀態,難以入睡。而您在我半夢半醒之際出現在我眼前,我們兩人如此開心地交談著,彷彿這十年的歲月間您從未離開過。夢中的您,輪廓和笑容是如此的清晰和令人感到安穩。

 如此美好的夢境讓我在清晨五點三十分睜開雙眼,恰好是每日的起床時刻。宛如昨夜的美夢所帶來的愉悅,令我深刻地感受到一股特別的精神飽滿。我懷著感恩之心,迎接全新的一天。感謝您在夢中給予的陪伴,在我醒來時保留著那份溫柔喚醒的感覺。

單純喜歡寫作紓壓,寫作讓我感到既快樂又療癒。任何情況下所帶來的靈感,就像一扇打開的大門,通向無限的可能性。在每個字詞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一種情感,或者一個獨特的想法,等待著被揭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