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夢迴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灰濛濛的背景,層層埋沒
有層薄紗朦朧著你
我看不清
-------------------------
依稀聽得
你攝魂聲音
依稀描繪
你勾人身形
-------------------------
我貪婪聆聽
我珍惜回憶
-------------------------
模糊身影遠去
我仍然佇立
-------------------------
不敢尋覓
你的蹤跡
-------------------------
熏風撩開薄紗,吹的習習
哪還有你
-------------------------
我孤立原地
心亂不已
繫縛的繩結難理
你早已遠離
-------------------------
刺耳的鈴聲漸起
我幡然夢醒
滴落的是粒粒晶瑩
-------------------------
午夜迴廊中
奢侈的有你
-------------------------
我雙眼一閉
任濕潤浸淫
情願獨自
憩於夜裡
-------------------------
那天的夜裡,月色正淒
-------------------------
而我不是
有你。
王欣怡
王欣怡
致力於用文字替我心中那些有話想說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