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和這裡

Krystal
發佈於醒醒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ŌHI 宅
我想你大概知道
你的身體
大大超出了我的帽子

可能也知道
真正的你
遠大於你的身體

在你長長的睡眠裡
放著身體
去夢裡執行偉大任務
以至於每次醒來
總是比睡前更疲倦
更需要休息
你睡著時去的那些地方
太有趣
以至於醒來時
覺得這世界太無趣
我也有過疑惑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睡著了還要醒來
不知道醒來是為了什麼
直到我發現
夢裡和這裡是同一個世界
我可以把夢裡的嚮往
在這裡變得具體
在這裡實踐夢裡的靈感
讓這裡和夢裡一樣有趣
是我醒來要做的事
    6會員
    38內容數
    和身邊各種形式的存在所建立的友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